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CDC德語課程



之前小小編曾為大家介紹過可學習第二外語的語言中心,像是Euro Centre 和唐吉軻德,如果你的目標是德語的話,那就更不能錯過今天的主角Die Carl Duisberg Centren, CDC德語課程。



CDC起源甚早,教學實踐已有45年之久,教師皆有大學以上文憑,教學上特別注重學生的溝通與交際能力,透過豐富多元的課程學習語言和德國文化,讓學生有機會輕鬆應用於日常生活中。CDC德語課程會於一開始將學生程度分為六級分班上課,初學者大約每隔3~6週 有一個開課日可以入學,已有基礎者則每週一皆有開課,時間彈性。住宿方面學校可為學生安排寄宿家庭,且當有多位學員同住一個家庭時,學校會設法安排不讓同 一母語的學生一起住,以確保學生能融入國國家庭文化;另外也有宿舍、公寓、合住公寓,以及設備高檔的商務公寓可以選擇。

CDC德語課程在德國共設有七所學校,以下為您介紹4個城市據點:


柏林
柏林是國際大都市,德國的首府,也是現在藝術的創意中心、媒體和博覽會之都,以及著名的科學領域發展地。柏林也擁有眾多古蹟以及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動,當然生活機能也十分活躍,大眾交通工具更是相當方便。CDC德語課程位於柏林市中心鬧中取靜的地段,步行幾分鐘內即可到達許多名勝古蹟或是熱鬧的商圈,校區內擁有9間教室、一個多媒體中心、學生休息室,以及一個電腦中心,並提供全校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約有100名學生,目前只有10名是會說中文的學生,其中只有一名是台灣人喔!

科隆
科 隆是德國西部的大學城,是萊茵河的文化與經濟中心,特有的浪漫情調和柯隆大教堂等著名建築物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到此觀光,科隆也是德國最大的媒體中心,並聚 集了許多著名工業企業包括福特汽車、拜耳化工和微軟集團等等。市內有許多公園和綠地,為各種休閒與育樂活動提供最佳場所,如果在週末時想到其他歐陸國家城 市游玩,在科隆可以方便到達巴黎、布魯塞爾及阿姆斯特丹。CDC德語課程距離科隆大教堂很近,也鄰近許多餐館與咖啡廳,校區內有多媒體中心;自助咖啡廳,以及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這個中心學生較多,平均淡季約有100人,旺季則有290人左右! 目前只有4名大陸學生與4名台灣學生喔!

慕尼黑
做為德國第三大城,慕尼黑是通往巴伐利亞和阿爾卑斯山的門戶,傳統與現在的融合使得這座城市充滿魅力,這裡還有德國著名的德意志博物館,並是一座經濟與教育皆相當顯赫的中心城市,有許多高等學府和精英大學。當然同樣著名的還有每年10月的慕尼黑啤酒節以及慕尼黑球俱樂部啦!而距離慕尼黑不遠的新天鵝堡二是許多童畫迷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CDC德語課程靠近慕尼黑內城西側,校內有10間教室、一間多媒體中心、學生自助咖啡廳,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並擁有自己的學生宿舍。

約有70名左右的學生,是比較小一點的中心.目前只有4名大陸學生與7名台灣學生!

拉多夫采爾
拉 多夫采爾位於德國南部最美麗的旅遊度假區內,靠近瑞士邊境,因其濱湖的地理位置,利於進行各種類型的郊遊和體育活動。老城區中禁止汽車通行,並有寬闊的市 集廣場以及歌德式大教堂,一派中古風情令人恍如進入錯置的時空,附近有許多舒適的餐館、咖啡廳,當然也有現代式的商場,往湖邊走還有長長的沙灘林蔭道沿湖 鋪設,增添了幾分南國風情。CDC德語課程位於老城區的城市花園附近,小巧的校區有8間教室、一個小型自助咖啡廳、一間電腦教室,提供免費上網,另外還有一間可供聚會的學生修習室。

這個中心目前有11名大陸學生以及一名台灣學生.

CDC德語課程提供以下課程:



成人德語

德國大學留學準備課程

職業語言技能課程

文化與體育PLUS

兒童與青少年德語課程

客製化遊學團

德國中學預備課程



欲知詳細課程或條件,歡迎與歐美加的專業顧問們聯絡!



歐美加免費代辦CDC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