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美國密西根州東蘭辛市的公立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成立於1862年、是美國第一所依據土地撥贈法案而成立的大學。初成立時為密西根州立農業學校,1964年方正式改名為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2011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將其評為美國公立大學第28名,同時也是國家級綜合大學排名第71名的學校。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的校區位於東蘭辛市的紅衫河旁。1857年 學校開始時總共有三棟建築,分別是多用途的大學樓、一間後來取名為聖寢棟的宿舍和一間農舍。目前密西根州立大學的校園共佔地五千兩百英畝、其中兩千英畝已 經開發。校區裡共有六百七十六棟建築;兩百零三棟是供學術使用、一百五十四棟農業、兩百四十五是宿舍和餐飲、和其他七十四棟建築。密西根州立大學總計有二 百零三萬七千四百六十四點三平方公尺的室內空間。並且有總計四十三公里長的道路和一百六十一公里的人行道。 密西根州立大學同時擁有總共四十四棟的校外不動產再其他二十八個不同的郡、共計兩萬兩千英畝。



校園歷史最優久的部份位於紅杉河的北邊。其中包跨新哥德式建築風格的建築物、大量的樹木、和曲中帶直的道路。這個區域是當初學校成立時的那三棟校舍的所在地。其他位於河畔北邊、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物包括校長宿舍Cowles House、和位於第一棟校舍大學樓所在地的鐘塔Beaumont Tower。靠近東邊的建築物有Eustace-Cole HallMarshall-Adams Hall以及美國的第一間獨立園藝與微生物學實驗室。位於校園西北邊的則是校有旅館凱拉格旅館與會議中心。



紅衫河南邊的校園主要是由二戰後期的國際樣式、具有稀疏的葉飾、相較之下較筆直的道路和為數眾多的停車場所組成的建築物群。南校區的學術與研究建築有粒子迴旋加速器和法學院。這部份的校園同時也是密西根州立大學園藝花園和兒童花園。花園的南方則是加拿大國家鐵路和CSX鐵路。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不但是以教育和農業和通訊理論聞名、同時也是包裝與音樂治療研究的先鋒。密西根州立大學擁有全美歷史第二悠久的飯店管理學院。密西根州立大學的海外研修課程是全美單一校園大學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並提供超過六十個國家總計兩百多個課程、遍及所有的洲(包括南極洲)。



根據上海交通大學和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報 導統計,密西根州立大學排名世界前八十大、美國大學排名第七十。密西根州立大學擁有超過兩百個學術課程。「美國新聞」將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初級教育和中等教 育碩士研究課程連續七年排名第一。同時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工業與組織心理學博士研究課程在過去表現良好的十年內排名第一。在US News and World Report2006年原子核物理學研究排名中,密西根州立大學排名第二、僅僅落後於第一的麻省理工學院。事實上密西根州立大學的物理與天文學學院的排名主要依據教職員在論文的數量和影響力。在加上2007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將密西根州立大學的供應鏈管理排名第一、擊敗第二名的麻省理工學院。國家通訊協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 將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健康通訊與通訊科技博士研究課程列為全國最有效率的教育課程。同時密西根州立大學在其他通訊學範圍排名前四、其中包括國際與異文化通 訊、大眾傳播、以及人際通訊。教育學院下許多系所亦排名全美第一或前十名。其他著名的課程包括犯罪科學、音樂療法、包裝、政治學、以及通信。MSU的外籍學生學費依2011~2012年公布為$31148美元。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共有以下學院提供學生多樣化的修課選擇並授權發予學位:



農業和自然資源
藝術和文學
傳播藝術和科學
教育

商業與管理學院
工程
榮譽學院
人類醫學院
詹姆斯麥迪遜學院
法學院
萊曼布里格斯學院
音樂學院
自然科學院
護理學院
骨科醫學院
建築、藝術和人文學院
社會科學院
通識學院
獸醫學院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也有開設語言課程,其密集英語課程專為改善國際學生的英語技巧而設計,並幫助有進學計劃的同學提高在高等教育求學過程中所需的學術英語能力。每個星期的課時為20小 時,老師應用最新的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活潑生動的學習環境中,增進英語的程度。此課程共分五級,課程內容結合了閱讀、寫作、聽力、口語、文法、個別指 導學習並配合多項活動培訓增加同學接觸美國文化的機會,而在高科技的語言學習中心裡,多媒體視聽使得語言學習更具多樣化。學校還鼓勵同學積極參加各樣的學 校和社區活動,融入社團,很多同學以此機會結識到不少朋友,體驗美國文化。英語程度中高級以上的學生可申請大學部條件入學許可。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