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CSU系列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 State University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英文名稱: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 State University

所在地方:加州Fresno City

創立年分:1911

學校官網:http://www.fresnostate.edu/




學校介紹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 State University(簡稱CSU Fresno)創立於1911年,為區域性第三級學校,2009年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評選該校為美西最佳公立大學之一,佔地廣闊,風景如畫,擁有46棟傳統建築和現代建築,另外還有34所建築位於6,137畝的大學農場內,CSU Fresno的農場是美國西部最現代、設施最完備的農業設施之一,除此之外,學校擁有許多先進研究設備,如電腦實驗室、工程實驗室、電子學實驗室和工業技術實驗室等,其他還有中心圖書館,大型活動中心等等。



CSU Fresno設有61個本科專業領域和47個碩士和博士學位,其中農業科技學院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最大的農學院,另外Fresno還是美國唯一一所進行葡萄酒生產和銷售的大學。CSU Fresno共有以下數個學院:

人文與藝術學院

健康與人類服務學院

數學與科學院

社會科學院

商學院

農業科學與技術學院

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

工程學院



Fresno City簡介

CSU Fresno位於Fresno City的西北部,是加州第六大城市,距離洛杉磯和舊金山只有兩、三小時車程,附近還有國王峽谷、Sequoia國家公園、蒙特利半島、太浩湖、海灘、湖泊和滑雪勝地等等眾多旅遊選擇。



2012CSU Fresno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9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西部)排名 37



另外學校並設有推廣教育學院提供許多暑期課程和證書課程,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和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絡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CSU Fresno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