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CSU系列 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英文名稱: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

所在地方:加州洛杉磯

創立年分:1938

學校官網:http://www.csupomona.edu/



學校介紹

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簡稱CSPUP)位於大洛杉磯區的市郊都市,周圍環繞著大片森林、山脈與加州的美麗海岸,是一個可以充分享受大自然景色但又距離方便繁華的大都市很近的安全城市,包括迪士尼、環球影城、棕櫚泉、洛杉磯鬧區、聖地牙哥等景點都很近。CSPUP有廣闊而舒適的校地,校園內設施齊全且豐富,有圖書館、學生宿舍、一座牧場、一個實習酒店和會議中心,以維護與育種阿拉伯馬為任務的阿拉伯馬中心,校內並設有生態保護區和玫瑰園、日式庭園各一座,環境教育中心有有熱帶雨林溫室、加州植物學花園、水生生物中心。



因為農學院的都市農業持續理論研究,CSPUP的校內展示種植糧食、節約用水與能源回收的設施實體,還有牧場農場商店販賣校園內自行種植生產的食品和產品

除此之外,CSPUP更是屬於綠色學府的一員,於2007年遷數減少碳排放和能源使用的氣候承諾協議,校內有15%的電力來自於可再生能源,並有太陽能供電的宿舍,在環境教育上的水平相當高。學校內也有免費的社區校園接駁車,也有提供從學校到校外市中心的班車路線。



根據2011年的 U.S. News & World Report'sCSPUP美國最佳大學中的中西部區域高等學校被選為第七名,另在2009/2010學年的Foebes雜誌美國前600最佳大學的排名,不分公私立被排為365名。CSUP共有以下8個學院提供近60個專業研究領域的大學和研究所學位:

農學院

商業管理學院

教育與跨學科研究學院

工程學院

環境設計學院

人文藝術與社會科學學院

科學院

旅館管理學院


2012CSPUP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6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西部)排名 33


學校影片



src="http://www.youtube.com/v/Jp7r09BKZHI?version=3&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00" height="360">
CSPUP也有附屬的語言推廣中心,教授國際學生英語課程增進日常英語能力與學術英語技巧,學生分班依照5個等級而教授不同程度之課程,培養聽說讀寫的各方面英語能力,並有許多選修課程如托福考試準備課程、商業英語課程、美國文化與溝通課程。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CSPUP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