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主要致力與工程及應用科學研究,是世界上資源開發、開採及利用方面研究實力最強的機構之一。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是為了迎合當地的採礦業而建,它是科羅拉多州第一所公立的高等學府。如今科羅拉多礦業學院開設寬闊的工程學科,並在工程和應用科學方面擁有一個完整的研究 項目。科羅拉多礦業學院位於丹佛市西方約 21 公里的果登市(Golden)。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學生只有三千多人,其中約七百多人就讀於研究所,學生大部分為科羅拉多州公民,不過也有來自 60 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科羅拉多礦業學院提供學生國際交流活動;畢業生就業和讀研究生的機會一直很好。這是一所以理工科為主的大學。學生多是為了學到一技之 長才到這樣的學校。所以,遇到強烈的競爭不要吃驚。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成立於西元1869年,身為一個國家級主要的工程, 應用科學大學,Colorado school of mines一直持續提供其世界級的研究成果與領導地位, 並成為政府機構重要的研發機構, 科羅拉多麥斯大學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也非常嚴謹的擔負起其體制上應負之責, 在能源,礦物, 材料科學工程上有卓越的成就; 因此, 在最有價值的高等教育大學分類中,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獲得第24名的佳績, 在國家級公立大學中排名第31;前20大最佳工程大學學系中排名第14名,甚至被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 magazine.選為前100名最有價值的大學,自創校以來, 科羅拉多麥斯大學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的校友會遍及各產業與政府機關, 因此95%的畢業生能順利的就業。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提供科學,工程碩士, 哲學博士, 及其它學科之研究所碩博士學位與證書, 學校大約擁有700個研究生, 不斷地經由教授細心的教導, 並藉由研究再造, 以擴充學術上的視野; 所以科羅拉多麥斯大學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教授非常著重個別化的教育。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的高入學標準, 為科羅拉多州最高, 亦高於其它一般之公立大學。科羅拉多麥斯大學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位於科羅拉多的golden市,該市是科羅拉多最老的城市之一, 距離丹佛市只有13英哩, 每年有300天的日照, 任何季節都適合居住與旅遊。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的活動特色可以用幾個響應社會需求的主題的“體系”來概括。最初對“材料體系”的重視已由原材料拓寬到諸如加工、高級材料的開發、生物材料和迴 圈利用。“能源體系”也十分突出,跨越了從化石燃料到再生能源材料和技術階段。礦院與“環境體系”息息相關,涉及了從環境減負到綠色技術與防護領域。另一 個研究領域是“工程體系”,包括處理、產品和處理非傳統問題的工程方法。在公立高等教育機構中,礦院與眾不同。它對地球及其資源的負責管理的特別關注是獨 一無二的。其學生與教師的素質也是十分突出的。它的相對的小規模辦學與其特色使得礦院在教育和研究領域都維持著良好的世界聲譽。國際學生的學費依 2011-2012公布為$29139美元。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的學院如下:



化學與生物工程

化學與地球化學

經濟與商業

工程

環境科學與工程

地質及工程地質

地球物理

自由藝術與國際問題研究

數學與計算機科學

冶金與材料工程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物理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Colorado School of Mines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