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

英文名稱:Ohio State University

所在地方:Ohio哥倫布市

創立年分:1870

學校官網:http://www.osu.edu/


 

學校介紹

Ohio State University最早在1870年就已經成立,當時是俄亥俄農業和機械學院,俄亥俄州後來決定擴大教育範圍,從1878年開始定名為俄亥俄州立大學。目前俄亥俄州立大學在哥倫布的主校園是美國最大的校園,在校學生人數50,995名。俄亥俄州立大學的語言學系和商業、教育、政治學、舞蹈和工程學院均很著名。醫學院的詹姆斯癌症醫院是美國最先進的癌症研究所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學歷史悠久,本身也是一座博物館,而且直至1998年,俄亥俄州立大學一直運行碩耳無線電望遠鏡,世界上最大和使用時間最長的用於搜索外星智慧的無線電望遠鏡。排名方面,Ohio State University俄亥俄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學校,也是2011美國公立大學與馬里蘭大學並列第17名的優秀大學,同時是國家級綜合大學第55名,學校的象徵是七葉樹,外籍學生的學費依2011~2012所公布為$24630美元。



哥倫布市簡介

哥倫布市是Ohio州首府,位於俄亥俄州的地理中心,哥倫布有一些非常特殊的市區。在其市中心北部有許多藝術館、飯店、酒店和特殊商店,在這個區的附近又有許多裝飾豪華的維多利亞式建築,被稱為維多利亞城。在南邊的德國城有許多19世紀的磚建築,這個區是美國國家歷史地註冊中最大的私人資助的歷史地。市中心西部的富蘭克林是哥倫布最老的市區。Ohio State University 園地區學期里有許多大學生,許多老建築被改建為大學生公寓。當地有許多專門為大學生需求服務的小吃店、書店等等。哥倫布市年度舉行的慶祝包括俄亥俄州展 (美國最大的州展)、哥倫布藝術節、爵士樂節等。每年五月末或者六月初舉辦亞洲節,亞洲節非常受歡迎,獲得眾多公司資助。節上表演傳統亞洲音樂和武術,此 外還 有文化展覽。六月玫瑰園召開玫瑰節。此外六月還有拉丁節慶祝拉丁文化、音樂和食品。74日左右哥倫布的煙火是中西地區最大的,每年有50多萬觀眾。每年九月德國城舉辦啤酒節,提供真正的德國食品、啤酒、音樂。



2012Ohio State University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獸醫學(研究)排名 5

2012U.S.News美國大學藥學(研究)排名 7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會計本科排名 10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17

2012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55



Ohio State University所開設的學院如下:

建築學院

文理、藝術學院

商學院

進修學院

牙醫學院

教育與人類生態學院

工程學院

環境與自然資源學院

農業、環境與食品科學學院

研究所院

衛生與復健學院

公共事務學院

法學院

醫學院

軍事學院

護理學院

眼視光學院

藥學院

社會福利學院




學校影片
 src="http://www.youtube.com/v/xtFiZGpuPS0?version=3&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00" height="360">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