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公立學校系列 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





Indiana University是美國最早期的綜合研究型大學之一。建於1820年,身為美國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六十間領先研究型大學中的早期成員,印第安納大學是美國老牌名校之一。依據美國卡內基高等教育基金會(Carnegie Classification of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的大學分類,印第安納大學屬於「研究型大學-非常高學術活動。



印 第安那大學位於美國中西部印第安納州,旗鑑級校區Bloomington校區成立於1820年,是印第安納大學系統中最早成立的學校。印第安納大學系統現 有8個校區,除布魯明頓的主校區以外,還有其他7個不同的分校,分散在印第安納的大小不同城市之中,其中包括醫學院本部所在的印第安納大學與普渡大學印第 安納波里斯聯合校區。



根據2001-2002年發表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印第安納大學有110多個本科學科排名在美國前20,以及29個研究生項目名列前25。《時代》雜誌(Time)評印第安納大學為 「2001年度最佳大學」。此外,根據中國上海交通大學高等教育研究學院公佈之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印第安納大學名列全球前百大。2011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將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評為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第31名,並且是國家級綜合大學的第75名。



印 第安納大學的各個學院之中,法學院在2009年度《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中列為全國第23名。在2009年度《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最佳研究生學院」 的排名中,印第安納大學公共環境事務學院(Indiana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and Environmental Affairs)在公共事務學院中和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 of Government)共同排名第2(所有公立大學中第一), 其中,6個研究項目排名前10,4個排名前20。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排名中,印第安納大學教育學院始終位於前20。2008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選凱萊商學院(Kelley School of Business)本科(Undergraduate Business Program)為第11(所有公立大學中第6);MBA項目為第20(所有公立大學第7)。2007年,《華爾街日報》評選凱萊商學院MBA項目為全國 第15,其中,消費類產品,能源與工業產品方向排名第2,市場營銷方向排名第3,會計排名第8。《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把凱萊商學院本科列為2008年度全國第16名(所有公立大學第6),以及MBA為第15名(所有公立大學第4);其中教學質量為A級,職業指 導為A+級。2009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中,印第安納大學積可斯音樂學院(Jacobs School of Music)與Juilliard音樂學院,Eastman音樂學院並列全美第一。



從布魯明頓到最近的都市 Indianapolis距離約有50哩,到芝加哥距離是195哩、到聖路易的距離是220哩。由於地理上與都市的隔絕,布魯明頓成為自給自足的大學城。 布魯明頓校區(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 IUB)在校園內擁有電影院、商店街與金融機構;因此,IUB的學生在生活機能上完全不受校地地理位置的影響,反而在IUB校內的金融活動能夠充分的反應 美國大學生在消費上注重個人化、獨特化的元素。IUB附近最有名的觀光名勝是Brown County州立公園,是印第安那最大的州立公園,位於Brown County hill半山腰,提供當地居民打獵、騎馬等戶外活動的場地。周圍商店街的地方文化色彩,每年吸引將近30萬人次的訪客蒞臨。



印 第安納大學設有14個國際學習研究中心,如非洲,東亞,俄羅斯,與及東,西歐,等學習研究中心。還有,大學提供超過50種外語課程讓學生挑選, 當中包括亞塞拜然文,法文, 英國喬治王朝時代語言, 烏茲別克語, 西班牙語和藏語等。印大與世界各地400多間的大學, 研究中心,和組織有緊密的聯繫。如果學生想對這些文化有進一步的瞭解認識, 可透過印大90多個不同課程到39個國家交流,感受當地的生活和風土人情. 印大的多元化教學,不但增加了學生們對世界各國的認知,也促進了學生們在這個全球化的社會的競爭力.



印地安納大學 共有8個校區,包括位於布盧明頓(Bloomington)的主校園,以及其他7個坐落於州間社區的地區性校區,其中包括醫學院本部所在的印第安納大學與 普渡大學印第安納波里斯聯合校區。多樣化的植物,佔地非常廣闊的校園,和眾多新舊結合的石灰岩建築物,印地安納大學校區被認為是世界最美麗的校區之一。藝 術評論家Thomas Gaines稱其為全美最美的5所藝術品般的大學校園之一。印地安納大學Bloomington校區有1,933英畝,以及廣大的綠色自然環境和可以追溯 到19世紀末學校重建時期的古老建築群。



印第安納大學布盧明頓校園的圖書館系統有二十個不同的圖書館。根據美國研 究型圖書館協會(Association of Research Libraries)的排名,盧明頓校園的圖書館系統在北美綜合排名第十二,資源比不少傳統大學更豐富。印第安納大學的Herman B Wells圖書館是北美第13大的圖書館。在2005年7月的命名紀念儀式上,圖書館以前校長Herman B Wells的名字重新正式命名。而在之前,則被簡單地稱為主圖書館(Main Library)。建於1969年,圖書館的研究生樓內有11層,在本科生樓內則有5層。圖書館內還包含了一個資訊中心,這是一個全面整合的科技中心,供 學習與合作所用。圖書館內藏書量達到四百六十萬冊。圖書館分為西樓和東樓。東樓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全天候開放,在最大程度上滿足了學生學習需求。西 樓一層主要滿足學生自主學習的需求。整個圖書館都有無線網路的覆蓋,非常的便捷。



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的學院如下:



藝術與科學學院

音樂學院

商學院

法學院

教育學院

衛生、體育與休閒學院

資訊與計算學院

新聞學院

圖書館與信息科學學院

護理學院

眼科視光學院

公共和環境事務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