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台客看老外通通不一樣!

每個出國的學生都不簡單,不單單因為各位願意離開舒適圈,挑戰離鄉背井求學所帶來的嚴峻考驗,更是因為各位不怕語言所帶來的障礙,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為前途打拚! 歐美加給各位同學一個超級讚喔!!


歡迎同學們分享 "出國留學改變了我什麼??"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

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24 則留言 :

  1. 學生:鳳偲芸Feng, Szu-Yun


    「滴滴—答答—」時間不留情地走了,記憶卻停留在太平洋的另一端。
    半年的等待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從說明會到踏入登機門的那一刻,迫不及待的心思早已把我帶到不一樣的世界。對於每次出國都是家人陪同的我來說,一次遊學的經驗是畢生難忘的,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偲芸的想法請點聯結: http://omegastudyabroadcenter.blogspot.tw/2014/08/ipad-mini.html

      刪除
  2. 我是Kent, 目前就讀於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的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博士班一年級, 已在科州生活超過半年, 體驗到跟台灣不一樣的學術生活以及美國多彩多姿的旅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Kent的想法請點聯結: http://omegastudyabroadcenter.blogspot.tw/2014/08/blog-post_20.html

      刪除
  3. 去年離開工作九年的工作職場,到了加拿大展開一年的打工遊學之旅,也算是為自已的職場生涯放一次長假,如果說出國最需要的是什麼,很多人都會認為是語言能力,而我覺的是勇氣,只要有勇氣什麼都不是難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Li-Chuan的想法請點聯結: http://omegastudyabroadcenter.blogspot.tw/2014/08/ipad-mini_21.html

      刪除
  4. 在臺灣,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出國唸書,就是要念名校,而且一定要Top50,對於名次更是津津計較,Top40跟50以後的一定毫不猶豫選Top40,原因就只是因為排名高,大家才會認識,之後找工作容易,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Alan的想法請點聯結: http://omegastudyabroadcenter.blogspot.tw/2014/09/ipad-mini.html

      刪除
  5. 以前只覺得家人就是家人沒有份量的, 出國後發現家人在心中的分量非常重要. 有人說, 這是因為你太依賴家人了而且是不好的現象. 但我說, 依賴家人是必須的. 因為他們不只是你最親的朋友, 並且當家人形成一個家的時候也是你唯一的避風港. 這個避風港所造出的防護網可不是別人所能比的. 它讓你能安心的養足精神為自己的下一步邁進.出國留學不只讓我更自立,更重視自己的未來,也讓我更了解家人的重要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孟珊的想法請點聯結: http://omegastudyabroadcenter.blogspot.tw/2014/09/ipad-mini_20.html

      刪除

  6. 出國留學改變我什麼?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給予自己個性重塑的機會,一場生存技能的磨練。我選擇去香港讀書。在語言方面,在校園內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使用英文,而與大部份的同學相處(幾乎都是香港本地生),你會發現,要融入其中以及與當地生活融入,那麼學會廣東話其實是一個生活技能。舉凡與同學小組討論時或者是下課後的聚餐,以及平時一個人吃飯,購物甚至是自己去辦手機,我都努力靠著自己用著不輪轉的廣東話夾雜英文,最後下策我才會說普通話(國語)。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習慣,但我明白我踏出台灣,就是來尋找一些我所不會的東西,不然何必出國?踏出那塊美麗的舒適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書逸的想法請點聯結:http://omegastudyabroadcenter.blogspot.tw/2014/09/ipad-mini_24.html

      刪除
  7. 到了美國念書,我才發現世界是如此的寬廣。在University Of Kansas 念MBA已經一個月了,比起台灣以記憶為主的教學,美國的教育方式更開放、更實用。例如管理經濟課程以主題連貫的方式探討企業創新及企業管理,統計課程以個案探討的方式進行討論。這種方式對於我們這些已經有幾年工作經驗的人士來說非常實用。與同學、教授間的互相討論及激盪更是讓我跳脫出固有的思維,吸收別人的想法中的優點。我更見識到那些從所謂全美排名Top20畢業的當地同學們、擁有超過15年銀行工作經驗的國際學生們優異的本質學能。讓我了解到自己還有更多可以向他們學習的地方。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是一位在竹科上班的電子工程師,在職場工作的四年時間內深深地體會到英文的重要性,所以有了想要出國遊學的衝動。從決定出國前一年起便開始在網路上搜集出國遊學的資訊,也親自到南陽街附近拜訪了不下10家的遊學代辦中心,最後選擇了歐美加。歐美加的留學顧問Jennifer依據我的需求與預算,非常有耐心的給了許多有用的建議,不像其他代辦中心為了省事,直接依據預算安排就讀學校,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學校所在位置與屬性皆不相同,就像當初我跟Jennifer說了我想就讀學校的屬性,他也可以不厭其凡幫忙列出許多預算相當的學校讓我選擇並給予建議,這是在其他代辦中心所看不到的。
    經過了長時間討論與思考之後,我到了美國奧勒崗州波特蘭的PELA(Portland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就讀,波特蘭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市中心不大但交通網路四通八達,不管是搭乘巴士、電車甚至走路都非常方便,而學校就位於波特蘭的市中心。出國遊學的這段時間改變了我從小到大對於學習英文的觀念,在台灣學習英文文法老師總是先在黑板上講解文法公式,之後就一直做題目練習;但在PELA老師會先透過對話的方式讓你知道在怎樣的情境下需要用到這個文法,之後才會說明講解,最後再反覆的口語練習讓我們知道怎樣的情境下可以正確且熟練的使用。另外,在台灣以升學前提下學習英文,聽、說的能力往往是比較容易被老師忽略,導致於很多同學因為不熟悉而更疏於練習,不幸的是聽與說是學習任何語言的基礎,任何國家的小朋友學習自己的語言一定先要聽的懂然後才能開口說出,出國留學的這段期間不僅在課堂上乃至於下課後生活周遭全都是英語,在這種強迫學習的環境下,聽、說的能力可以飛快的進步。
    對於未來,我期許自己可以在遊學的這一年中打好英語基礎、加強英文溝通能力,然後可以到外商公司服務,與全世界各國的工程師一起研究開發新產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昶宏,恭喜您是我們幸運iPad mini得主喔!! 請問我們怎麼將禮物寄給你呢??或是請來信與我們聯繫領獎事宜喔!!

      刪除
  10. 時光匆匆,來到美國雪城大學念博班已兩個月,感覺自己的耳朵有漸漸打通的感覺。一開始點菜都只能聽到哇啦哇啦,現在就算講電話,大概也能聽的懂。因為是當TA,需要給大學部學生上演習課,一開始都聽不太懂學生在說啥,但他們大概也知道我是外國人,都不厭其煩的解釋,而我也有問有答。我帶他們也覺得有趣,竟然讓一個外國人來帶他們的課~不虧是文化大熔爐。至今,我也比較能跟他們開點玩笑,感覺自己進步很多。跟印度人講話最累,他們的口音差異很大,有些人滿標準,有些人真的分不清他是在講印度話還是英文,但跟他們聊久了,大概也能多少聽懂。我也沒有特別練聽力,來到美國,自然就會進步。當然,老中一大票,偶而講講中文,解點鄉愁是不錯,但也要push自己去認識domestic students。這不容易,但至少碰到時聊個天也好。總之,我覺得環境還是很重要,在台灣苦練十年英語,到不如來美國happy一年,英文進步多多。

    回覆刪除
  11. 有時候人生就是需要一點衝動來獲得更多的感動!!

    大學畢業至今也工作好幾年了
    一直很想完成的留學夢想再也不只是夢想
    很感謝我的家人和公司讓我任性地說走就走
    也謝謝歐美加協助我踏上夢想的旅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Weir的想法請點聯結:
      http://omegastudyabroadcenter.blogspot.tw/2014/09/ipad-mini_29.html

      刪除
  12. 我選擇英國劍橋EC做為我人生第一個遊學地。劍橋是一座古老又美麗的大學城,來到這裡,才發現我從小對來到國外遊學是多麼的渴望,而我又何其幸運,來到這個令人讚嘆的地方!
    這次的遊學,才驚覺原來世界是這麼的大,有那麼多的國際新聞是我沒聽過的,那麼多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是我不知道的,我在臺灣學那麼久的英文,真正要講時只講的出連國小生都會講的簡單單字,不管任何文法只要能懂就好,一切的體驗都另我又挫折但也激起我的一番鬥志。
    我已經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準備開始工作不打算繼續進修,但因著這次的遊學,我決定我要繼續讀英文,繼續唸書申請國外大學,再到國外享受一兩年的悠閒時光,讓我的生活又有了目標,也很期待再次到國外唸書的機會。
    遊學從事前的一切準備到回國後的分享,都是一連串的挑戰,你必須學會自己去成長去處理一些事,追尋自己想要的,這是非常特別獨特的機會,我很高興在自己年輕時就能體驗這一切新奇的事。

    回覆刪除
  13. 出國遊學不僅改變了我的世界觀更重整了我的價值觀,從小到大出國對我來說一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從小臺灣以外的世界都只在電視上觀望,因為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子所以感到畏懼,這次難得有了一個機會讓我去美國加州大學遊學,我決定勇敢踏出這一步去體驗這個世界,原本還不怎麼期待的旅程卻讓我在那裡待了三個星期以後開始念念不忘,捨不得離開。
    學校裡有各種國籍的同學齊聚一堂,大家從陌不相識到打成一片,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一起玩樂,互相介紹自己的國家。而教導我最多的是我寄宿家庭的父母,他們對我和妹妹的細心照料,每天都為我們準備飲食整理起居,怕我們無聊還帶我們四處走走逛逛。和home爸媽聊了許多,也許裡面夾雜了不標準的英文,但真的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試。
    這趟遊學之旅讓我大開眼界,讓我發現原來世界這麼大,自己像個井底之蛙,但現在我跳出井口,向未知的世界大步邁進!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出國遊學是我小時候認為最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但歐美加協助實現我的美國夢!!
    我來自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父母讓我豐衣足食,我非常感謝他們,但是我從小深深知道,假若有一天我想出國念書,一定要靠自己,因為我們家沒有多餘的經費提供我出國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Rong-Jing的想法請點聯結:http://omegastudyabroadcenter.blogspot.tw/2014/09/ipad-mini_30.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