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想成為美國歷史上多位總統以及名人、政治家的學弟妹嗎?這所擁有悠久歷史,極具古典學術氣息,百年來地位屹立不搖的學校,就是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的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英文名稱: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所在州別:維吉尼亞州

創立年分:1693

學校官網:http://www.wm.edu/


學校介紹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是一所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威廉斯堡的著名小型公立大學,創立於1693年,是美國歷史第二悠久的大學,校園極具歷史價值。學校的硬體和軟體環境都是一流,更是公立常春藤之一。總共有5898名註冊大學生和2,000名研究生,外籍學生的學費依2011-2012公布為$35409美元。

校園所在地威廉斯堡是歷史名城,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以南150英里,距州府里奇蒙約50英里,校內風景如畫,擁有一座湖與一片森林,可以見到美麗的自然風景和18世紀的風情。除了齊全的軟硬體設備外,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有藏書逾百萬冊的圖書館供學生們學習。

2011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排名在全國公立大學的第六名,並列國家級綜合大學第33名,而且已經連續多年被評為美國最好的小型公立大學,其法學院、商學院和教育學院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現。歷史上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曾出過四位美國獨立宣言的簽署人、3位美國總統,以及大法官、議員、運動員和多位著名人士,其中包括前兩天介紹的維吉尼亞大學創校者、美國獨立宣言作者兼美國第三任總統Thomas Jefferson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有以下五所學院提供數十種優秀的學位課程:

商學院

法學院

教育學院

文理學院

海洋科學學院



2012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6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教學本科排名 8

2012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33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法律學校(研究)排名 35

2012U.S.News美國大學歷史(研究)排名 42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The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