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CSU系列 California Maritime Academy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英文名稱:California Maritime Academy

所在州別:加州

所在城市:Vallejo

創立年分:1929

學校官網:http://www.csum.edu/web/mycampus/home




學校介紹

California Maritime Academy加州州立海洋學院(簡稱Cal Maritime),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成員之一,也是該系統唯一的海洋學院。全美國只有7所海洋大學頒發學士學位,Cal Maritime是其中一所。Cal Maritime創校於1929年,當時該校的名字為California Nautical School。該校創校的目的為教授航運技術,經濟與管理,預備商船及各種船務人員。在1939年該校改名成現今的California Maritime Academy,在1940年,學校開始辦法學士學位,在1996年,加入加州州立大學系統, 成爲第23所加州州立大學的成員。 根據2010年的US New, Cal Maritime排行美西第5名,屬於區域性第1名的學校。



加州簡介

加州州立海洋學院California Maritime Academy座落在加洲的Vallejo,加州南部為熱帶沙漠氣候,氣溫變化較大,年降雨為10 寸。沿海地區由於加利福尼亞洋流的影響,則為地中海型氣候,冬濕夏燥。加州擁有多樣的自然景觀,包括壯麗的 峽谷、高山和乾燥的沙漠。大多數大城市位於太平洋沿岸較涼爽的地帶,包括了舊金山市、洛杉磯和聖地牙哥。加州有著全球著名的優聖美地國家公園,美麗的太浩 湖,還有蜿蜒美麗的太平洋海岸線,白色沙灘與漸層海洋的景色儼然人間天堂,除了自然美景之外,還有許多人文景點與遊樂園如迪士尼和環球影城,是美國相當精 彩的一州。

 

2012CSU Los Angeles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2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西部)排名 7



Cal Maritime的學院如下:

ABS航運政策與管理學院

工程技術學院

海洋運輸學院

航海作業學院

科學與數學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海軍科學學院

 


學校影片





src="http://www.youtube.com/v/Xb-BxNH--xg?version=3&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00" height="360">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California Maritime Academ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