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Helen 同學加拿大遊學心得




在加拿大遊學的Helen同學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嘍!

快來看看Helen同學的信吧~










Dear Jennifer :



謝謝妳還有歐美加從出發前到出發後都很細心的服務

尤其是Jennifer 從第一次見面就很熱心
到我抵達加拿大有了一些問題
即使Jennifer人在紐約仍能幫我解決
真的很謝謝^^

雖然之前也有過遊學的經驗
但是都是跟遊學團

這是第一次自己搭飛機自己處理這一切
感覺好新鮮也有些害怕
還好在短短的時間內也慢慢適應了
其實我發現自助遊學真的比遊學團好很多
因為這樣才能真正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是從在桃園機場出發時就開始



ILSC的學習一直都很有趣豐富
我也交到了許多國外的朋友
first session 時我選了創意寫作和繪畫課。

創意寫作是一門很特別的寫作課

老師帶我們到了臭臭的街上要我們寫發現的美好事物

還有要分組寫故事上台演說等等

和平常的一般寫作很不一樣



second session 時我參加了filmmaking class public speaking

演戲其實是改善英文的好方法

可是我覺得它在增強口說能力上比較有效果

如果是想要改善文法的話可能還是要上專門的文法課程

而演講課則讓我們增加自信心

這也是我們台灣人比較弱的一方面

因為外國人真的有顯露出比較有自信的態度且不怕說錯

我另外有個想法是以後去語言學校時不用一定要參加會話課

不如多結交一些外國的朋友還更容易加強自己的口說能力

而不是單單照著老師的上課內容問問題回答而已


很開心有緣讓我知道歐美加遊留學中心
因為你們 現在我在加拿大很充實的過每一天
以後有機會還想繼續找你們代辦唷!!!
因為歐美加真的比其他家的還要服務熱心!!!

謝謝歐美加
還有Jennifer :)


小小編的話:



謝謝Helen同學的鼓勵和實用的上課心得!

祝妳接下來一切順利~




自助遊學確實和參加遊學團有許多不同

然而不管是哪一種遊學方式
都要像Helen同學一樣放開心胸的多做嘗試才會學得充實又豐富喔!


而且歐美加的專業顧問們會為每位學生做最適合最詳細的解說和介紹

不但包辦妳的遊留學大小事

更關心學生出國後的狀況並即時為大家解決問題

就像Helen說的一樣

就算Jennifer顧問人在美國出差

我們專業迅速的服務可是不受一點影響的唷~
小小編和眾顧問們都歡迎各位同學一起來享受歐美加的貼心代辦服務!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