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是一所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雙城區的公立大學,為明尼蘇達大學系統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分校,常被直接稱為University of Minnesota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位於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美生活環境最佳最安全地區的明尼亞波里斯市和聖保羅市的雙城中心。雙城地區金融業、製造業、醫療、食品加工和運輸等行業發達,擁有多家國際性大公司:美國西北航空公司、3M公司等。雙城以優美的自然風韻、文化景觀、休閑勝地和繁榮的商業而聞名,文化和藝術在全美享有盛譽。機遇、發展、增長和相得益彰的商業和人文環境已成為明州的標誌。明尼亞波里斯市處於美國第五大企業市場的中心地帶,是財富500強工業和服務業企業總部最集中的城市,並且於20054月被美國權威的科普雜誌《大眾科學》評為全美科技含量最高的城市。



位於密西西比河畔的University of Minnesota始建於明尼蘇達州立州之前的1851年。經過153年的發展,University of Minnesota已經成為擁有5座校園(雙城Twin Cities主校區;德魯斯Duluth分校;摩里斯分校;克魯克斯頓分校;羅切斯特分校),370個學位專業,6萬多名學生在讀的高等教學和研究機構,也擁有很多在美國和國際上享有盛名的教授和學者。始建於1851年的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20所院校組成,擔供370多個專業,位居全美高校之最。University of Minnesota有權授予161種學士學位,218種碩士學位,114種博士學位和5種專業學位。2011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評為與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New BrunswickClemson University並列的美國公立大學第25名,同時也是國家級綜合大學排名第68名的學校。



學校包括明尼亞波里斯校園和聖保羅校園,又稱東校園和西校園,其中明尼亞波里斯校園位於密西西比河東西兩岸。雙城分校風景秀麗,建築風格各異,是美國大學中傳統的十大美麗校園之一。明尼蘇達大學雙城分校一直排名在公立大學的前20位左右。雙城分校共有161個學士專業、218個碩士專業、114個博士專業,並可以授予5個專業學位。其工學院一直在全美排在前20位,化工更是位列三甲。這裡有很好的公共健康學院、醫學院、管理學院、藝術學院和農學院等。



雙 城分校不僅提供良好的教學和科研,也是一個文化和藝術中心。建有最好的美術館和博物館。在這裡可以享受最好的音樂與戲劇,許多世界名人及政治家曾到這裡公 開演講。雙城也是商業和工業中心,特別在計算機技術、醫療器械以及其它高新技術的設計、開發和製造方面。明尼蘇達州也被成為「醫療器械的矽谷」,擁有世界 上最好的醫療中心之一。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是全美最具綜合性的大學,世界一流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學府和學術研究機構。明尼蘇達大學的校友包括20位諾貝爾獲獎者,1位前美國首席法官,兩位美國前副總統,以及多位排名美國《財富》500強的企業巨子。許多世界頂尖的技術和發明在明大誕生:飛行記錄器(黑匣子)、可收取式汽車安全帶、心臟起搏器、心肺呼吸器等。明大進行過人類歷史上首例成功的開心手術:擁有世界是最大的腎臟移植機構:明大的科學家培育並推廣了80個新的農作物品種。雙城校區很多學科在全美始終名列前十,包括化工系、機械工程系、心理系、經濟學系、信息管理系統、藥學、森林大眾保健、教育系等等。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的學院有:



農業、食品與環境科學學院

園林與景觀學院

生物科學學院

進修教育學院

牙醫學院

教育和個人發展學院

通識學院

研究生院

人類生態學院

法學院

文學院

卡爾森管理學院

醫學院

自然資源學院

護理學院

藥學院

哈姆弗瑞公共事務研究所

公共衛生學院理學院

獸醫學院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也有開設語言課程,春季和秋季的密集班有15週課程,夏季課程較短只有7週,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電詢問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唷!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