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CSU系列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英文名稱: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所在地方:加州San Diego City

創立年分:1897

學校官網:http://www.sdsu.edu/



學校介紹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簡稱為SDSU)成立於1897年,距離San Diego City只約15分鐘車程,其前身是San Diego師範學校,是當地最大且最古老的高等教育學府。根據2009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SDSU為全國性第三級學校,是一所全方位發展的綜合性大學,也是加州州立大學中最大並擁有最佳校園的一所,也是全美大學院校排名前 6.7% 之列的學校。SDSU 受到國際公認的商學院在美國是最大的國貿大學課程中的正宗,此外自然科學、公共管理、工程學、心理學和生物科學也相當受學生歡迎。校園不僅廣大美麗,設備更有州立大學中最大的圖書館、學生餐聽、校園書局、健康服務中心、健身中心、自助吧等等。



San Diego簡介

San Diego位於加州南部,是美國本土的西南角,在人口上是加州的第二大城,美國的第八大城,很靠近墨西哥,氣候相當溫暖,屬地中海型氣候,四季分明,終年乾燥少雨,降雨集中冬季。San Diego是集軍事、製造業和觀光旅遊的美國大城,因為在太平洋沿岸,有眾多美麗的海灘,加上濃厚的墨式西班牙殖民風情,使得San Diego成為炙手可熱的渡假勝地。



2012SDSU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復健諮詢排名 9

2012U.S.News美國大學臨床心理學排名 26

2012U.S.News美國大學聽力學排名 27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89

2012U.S.News美國大學學校綜合排名 164



SDSU是全加州州立大學中擁有最多博士課程的一所,設有7個學院,總共有151個領域,其學院如下:
人文與藝術學院

商業管理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健康與社福學院

專業領域與純藝術學院

科學院



SDSU並開設語言中心教授多種語言和證書課程,多元豐富的課程包括:

密集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溝通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商務認證課程

飯店與觀光管理課程

Pre-MBA課程




學校影片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SDSU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