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所在州別:伊利諾州

創立年分:1867

學校官網:http://illinois.edu/

 





學校介紹

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是一所位於美國伊利諾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伊利諾大學校園系統的主校區,長久以來一直是全美理工科方 面最頂尖最有名望的高等學府之一。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在2011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中被評為美國公立大學的第13名,與UC IrvineUT Austin並列,並且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在2011上海交通大學排名評比為全美大學第19名,並在全球大學排第25名,為美國中西部名校聯盟十大聯 盟的創始成員,也是美國大學聯合會的60個成員之一,擁有美國第三大大學圖書館,僅次於哈佛和耶魯。



學校創建於1867年,得益於該地區的寧靜環境和便捷交通,大學快速發展成為美國主要公立大學和研究型大學。大學位於芝加哥以南二百英里,並在芝加哥,聖路易和印地 安波利斯三座美國主要城市中間位置,交通便捷。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的校園內學生眾多,學校設備完善且先進。該校提供的主修逾150種,除了提供了高度多元 化的教育之外,其傑出的教育品質更是深獲讚揚。該校的學術水準不僅獲得《Fiske大專院校指南》5顆星的最高水準評價,也獲評為全美提供多元化課程的最 佳大學之一。該校的工程、物理學、化學、心理學、會計學和大眾傳播學等專業是最強的科系,而教育、商業、人文與藝術、以及法律等學院也十分出色。



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在科技領域素負盛名,其工程學院在全美甚至全世界堪稱至尊級的地位。根據上海交通大學於2008年的排名,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在工程領域 的表現名列全世界第3,僅次於麻省理工學院和史丹福大學,並領先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及所有的常春藤盟校。該校的電機工程、電腦科學、材料科學、土木工程、 機械工程、核子工程、農業工程和環境工程等科系都高居全美前5名,而化學工程與太空工程則排在全美前10名。根據美國USNEWS雜誌2008排名,該校 土木工程與會計學系排名為該領域第一,材料工程第二,電子工程與電腦科學分別為第四與第五。在社會科學方面,該校的心理學科系與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 洛杉磯加大等院校的同類科系並列全美第五,而圖書館科學則一直以來蟬聯全美第一的位置。



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在 1922年頒發美國第一個會計的學士學位,更在1939年頒發全球第一個會計學博士學位。其圖書館藏書量高居全世界公立大學的第1名,以及所有大學之第3 名,僅次於私立的耶魯大學和哈佛大學。此外,該校不僅設有40多個學術部門,還擁有可容納16,000人的多功能大樓,以及可容納71,000人的紀念體 育館,並經常舉辦中西區10大名校間校際的足球、籃球、手球等大型比賽。另外學校人力資源與發展中心、醫療中心、學生活動中心、電腦中心、保健中心、博物 館、畫廊、劇院、大禮堂,以及多種學生社團組織。依2011~2012公布,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的外籍生學費為$27700美元。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的學院如下:

農業、消費者和環境科學學院

應用健康科學學院

航空學院

商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美術和應用藝術學院

研究院

勞動和僱傭關係學院

法學院

自由藝術與科學學院

圖書館和資訊科學院

傳播學院

醫學院

社會工作學院

獸醫學院



2012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工程學校(研究)排名 5

2012U.S.News美國大學化學(研究)排名 6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工程本科排名 6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13

2012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45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