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呂杰儒-LLM法學院留學代辦心得

歐美加細心協助完成最符合個人需求的課程


若不是自己走上留學這條道路,怎麼會知道其中的甘苦。我很感謝這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長輩、朋友以及協助我申請留學的BettyJoyi

當初會選擇歐美加,是因為Joyi是我姐姐同學的姐姐,在姐姐的推薦下,我毫不猶豫地找上Joyi。從準備到開始申請,歷經一年多,其間,為了加強英文能力,也透過歐美加,到加拿大溫哥華就讀語言學校。回國後,雖然因為申請科系的英文門檻延滯了一些時間,但也在今年8月開始申請。

在準備申請資料的這段過程裡,非常感謝Betty的幫忙,不僅僅是因為申請學校的條件門檻高,加上我的英文成績不夠理想,還有我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我猜想有時候這應該讓Betty很頭痛XD,但每次跟Betty討論的過程中,都可以感覺到Betty的耐心和用心。尤其,Betty會分享她在國外求學及生活的經驗,讓我在準備資料的同時更有方向。除此之外,她還會針對不足的部分,提出建議,讓申請學生的文件不僅具獨特性,還具專業性。關於申請人所提出來的問題,Betty也竭盡所能地給予協助,以上就是我推薦歐美加的原因。

申請留學真的是一件磨人心志的事情,從準備文件到開始申請,開始申請到收到入學許可,再到準備出發,這一連串都是青春的流逝。很感謝過程中有Betty的陪伴,才能有這個順利且圓滿的結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