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CSU系列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英文名稱: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

所在州別:加州

創立年分:1989

學校官網:http://www.csusm.edu/




學校介紹

加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 (簡稱CSUSM)成立於1989年,校地廣闊,綠草如茵,是一所發展迅速的區域性第3級大學,擁有大量現代化建築、尖端的電腦技術和先進的科學實驗室。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有60多家俱樂部和組織,舉辦系列藝術與演講、電影、音樂會和客座主持人活動等。CSUSM共有以下:人文與科學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三個學院提供學碩士與證書課程,熱門科系像是:管理學、教育學;電腦科學、生物學、心理學、犯罪學等等。



南加州簡介

CSUSM位於南加州,距離聖地牙哥約40分鐘車程,風光明媚,綠意盎然,陽光普照,氣候溫和,治安良好,交通方便。附近有令人心曠神怡的大自然景觀,從壯闊山脈、蜿蜒海岸到茫茫大漠,活動也相當多元,包括游泳、衝浪、健行、騎自行車以及滑雪等等在此都相當盛行,此外鄰近還有像迪士尼樂園、聖地牙哥動物園、SEA WORLD、好萊塢等等熱門休閒娛樂景點,學校附近也有許多商店、餐廳,市內交通可以搭乘巴士,或騎乘自行車,既方便又舒適,生活機能很好。



2012CSUSM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28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西部)排名 76



CSUSM接受條件式入學,並開設語言課程提供國際學生進修語言能力,到了高級程度後更可以開放學生修習大學課程以抵免學分喔!



歐美加代辦CSUSM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