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New Brunswick





今天要介紹的學校是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New Brunswick,與上一篇Clemson University並列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第25名,同時也是國家級綜合大學排名第68名,位於美國紐澤西州中部。紐澤西州是美國第四小以及人口密度最高的州,又被暱稱為花園州 紐澤西的地理位置恰好位於波士頓-華盛頓城市帶這一超級都會區群的正中央,並被紐約市、費城、巴爾的摩、以及哥倫比亞特區等大都會區所圍繞,這種便利的地理位置更促使1950年代後的郊區的快速產生與發展,而New Brunswick市又被稱為「中心之城」與「保健之城」。



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New Brunswick成立於1776年,共有三個校區,另外兩個在CamdenNewark,是紐澤西州最好的州立大學,也是最大的研究型綜合大學。New Brunswick的校區分為5個校園,所以校內有發達便捷的交通接駁系統提供學生上下課,也因為校區位置較為分散又多點,使得在這裡求學可以同時享有主流研究性大學的師資,和小巧和諧的良好氣氛,Rutgers聚集了許多的優秀的學者、作家、研究人員和表演藝術家,是一個學術與文化的中心。



Rutgers學術表現優秀,並有700多個學生社團,以及70多個兄弟會和姐妹會,學校代表色為猩紅色,外籍學生學費依2011~2012公布為$25412美元。其學院如下:



庫克學院。課程側重於生命科學,農學及海洋科學。

道格拉斯學院。只收女性學生,其課程綜合性比較強。

李文斯頓學院。其學院主旨為增進多樣性。課程側重於社會科學。

羅格斯學院。這是羅格斯大學最初的學院。課程側重於經濟和語言學科。

護理學院。

藥學院。

心理學院。

教育學院。

梅森格羅斯藝術學院。

羅格斯大學商學院-新布朗斯維克分校

通訊,信息暨圖書館學院。

工程學院。

管理暨勞工關係學院。

社會工作學院。



另外Rutgers也有開設語言課程,而且就在主校區New Brunswick!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Rutgers University, New Brunswick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