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環遊世界打工去"活動花絮

歐美加今年度最後一場"環遊世界打工去"的說明會於上週六圓滿落幕囉!
參與人數眾多,後來許多人都沒有位置坐,只好坐在最後方的沙發上,現在就來看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


打工度假與打工遊學已成為台灣人另外一個出國旅遊與進修的新選擇! 但這麼多國家,這麼多規定,光是預算差多少都是一門學問, 所以歐美加的顧問很貼心,一次將所有的國家都介紹一遍,還幫學生做了比較表與詳細的費用預估單,讓學生輕輕鬆鬆就了解自己的需求,找到自己的方向。省掉 東跑西跑收集資料的時間喔!

說明會內容真的很豐富! 將目前台灣人可以出國打工的國
家都介紹一遍,省掉許多學生自己收集資料比較的時間!
歐美加還提供了許多資料讓學生帶回家!
有報名的同學都可以帶走一份豐富的資料夾!
當天主講人是Jennifer顧問!
幽默風趣的講解方式讓大家都印象深刻!
除了紐澳之外,Jennifer顧問也建議大家可以考慮新增加的
加拿大,德國與日本則建議要先有基礎語言能力再考慮!
後來參加的同學都沒有位置坐,只好坐在最後方的沙發上!
所以建議同學下次要記得報名喔! !
這場沒參加到的同學別灰心,因為熱烈回響,所以明年歐美加會再持續舉辦!!時間與主題將會公布在網頁上! 敬啟期待囉!

別忘了歐美加於12月將提供一系列的免費英文課程!
欲知課程詳情的同學請點右邊連結: http://www.osac.com.tw/news.php?id=48&titleswitch=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