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留法優勢大公開

擷取自CampusFrance Taiwan

為何選擇留學法國? 

今日的法國為居全球第四強以及第二專業經驗服務出口國。法國的成就表現在空中巴士(Airbus)、高鐵(GTV)、時尚精品工業等。而高 等教育在法國教育上已有多年歷史,且所培養出來的學生在世界上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在知識的研究上也有卓越的影響力。法國高等教育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 並以開放的心態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另外,法國學校多是公立的,在學校的申請上,外國與法國當地學生的錄取條件與獲頒的學位也都是相同的。目前約有二 十四萬的國際學生(約占法國學生總人數的10%)在法國求學喔!



法 國在藝術、建築、服裝及觀光、旅遊業的成就在國際舞台上都是有目共睹的。再者,法國所培養出來的科學家與工程師在科技方面也都具有相當的水準,許多先進科 技如子彈列車、空中巴士飛機、探險號火箭、迷你終端機系統、核能電廠、訊、電子錢包、生物科技等的高科技發明都是法國專家領先發明出來的!


想到法國留學,首先了解一下法國的高等教育! 大致上可以分為:

一、大學,以研究為導向的學校

二、高等專業學院,理工、商管名校

三、高等職業專科學校,以實務為導向的學校


法國為了接受更多的國際學生,目前越來越多的學校採用雙語(英語/法語)授課,例如商科、理工科以及藝術創作領域;然而原則上以研究為教學導向的大學還是以法語為主要教授語言,這點要注意一下喔! 如果法文基礎不好的學生,建議還是先在台灣或是到法國上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喔!



想知道更進一步關於留學法國的事情,可以連絡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 77097099

北市南陽街21-14

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