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吳揆:赴歐洲41國明起免簽 就是今天囉!!! 已經公布了, 免簽證或落地簽!!!

更新日期:2010/11/24 18:27
(中央社記者陳宜君台北24日電)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歐盟明天將發布28個會員國給予台灣入境免簽證待遇的消息,若加上比照或沿用申根公約待遇的13國,等於台灣明天同時獲得41國免簽或落地簽待遇。
吳敦義今天應邀出席今週刊第3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頒獎典禮時表示,明天起歐洲41國同意給予台灣免簽待遇,加上原有的其它免簽或落地簽國家,明年建國百年時,將有101國給予台灣免簽或落地簽。
吳敦義說,這麼多國家給予台灣免簽或落地簽,顯示台灣這個品牌受到國際信賴,不擔心台灣民眾非法「跳機」。
吳敦義指出,歐盟部長理事會明天將發布,法、德、義大利、瑞士等28個會員國同意給予台灣入境免簽待遇;若再加上同意比照申根公約待遇的7國,以及原就沿用這項待遇的6國,等於「台灣在同一天,幾乎底定獲得41個歐洲國家給予免簽或落地簽待遇」。991124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