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盧森堡大學每學期僅需付200歐元註冊費,學費全免!

歐洲留學好康報給你知! 居然學費全免??!!
在歐洲具悠久歷史的學府中,University of Luxembourg 盧森堡大學成立僅7年,但這所8成經費來自政府補助的高等院校,學生不分國籍,每學期僅需付200歐元(約86百元台幣)註冊費,學費全免,落實最平民的高等教育。


盧森堡大學獲得政府非常多資助,80%經費來自政府預算。她說,因獲得政府的大力贊助,凡取得盧森堡大學入學資格的學生,不分國籍、大學部或攻讀碩博士生,一律每學期僅需繳交註冊費200歐元,學費全免。不分國籍真的是太棒了,因為國外許多獎學金都限定本國學生才能申請。
盧森堡是國際知名的金融重鎮,校內兩個跨學科研究中心獲得特別資金補助,其一是以電腦科學為基礎,專研可靠性、安全與信任的機制,其二則為生物醫學。盧森堡政府選擇生物醫學與金融領域相關的電腦科學這兩個領域,作為國家未來的發展重點。
盧森堡大學(University of Luxembourg)位於德國、法國與比利時的交界,7年前的8月,由境內4所學術單位合併成立,是盧森堡唯一的一所大學。
根據校方提供的資料,截至去年底,該校已招收來自96個不同國家共4,934名攻讀學士、碩士與博士的學生,其中外籍學生佔51%。招生多元凸顯盧森堡大學致力追求國際化,教學採用德語、法語及英語3種語言,也正是盧森堡大學外籍生超過半數的主因。
資料來源:【中央社布魯塞爾專電】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00760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www.osac.com.tw
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