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ETS宣布:托福考試全球考生突破2500萬人

表示現在留學念書已成一個重要的成績代表了!!!

2010年10月20日,美國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市——托福考試的創始機構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 今天宣布,托福考試自推出以來全球托福考生人數已突破2500 萬人。同時,選擇托福考試實現求學夢想的各國學生人數還在持續增長,這表明托福考試仍然是全球大部分考生最為認可的英語語言測試。

托福考試測評非英語母語人士在包括本科和研究生階段的大學環境中使用和理解英語的能力。托福考試能對考生在學術環境中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進行客觀公 正的評估。托福考試在包括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和美國在內的130 多個國家裡都是最為普遍認可的英語語言測試。目前,全球有逾7500 所高等院校接受託福考試,其中包括《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出的“ 2011年全美最佳高校”以及英國的羅素聯盟高校和澳大利亞的八校集團。

托福考試在165個國家設有4500個考點,是目前應用範圍最廣的英語語言測試。為滿足世界各地英語學習者的需求,托福考試目前主要通過互聯網進行(即托福網考),並在沒有互聯網絡接入的地區繼續使用托福紙筆考試以幫助全球不同地區的學生實現出國留學的願望。

ETS 國際部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David Hunt 先生表示:“ETS 努力確保世界各地的學生都能平等地參加托福考試,這是ETS 確保實現教育公平的重要措施。托福考試曾幫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英語學習者實現了他們的求學夢想。今後,ETS 將繼續與全球各地的學生緊密聯繫,幫助他們提高英語水平,實現各自的目標。”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