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去加拿大打工吧!


為推動台灣與加拿大青年的交流,台灣於今年20107月起提供打工度假的機會,年齡只要在18-35歲間的台灣青年皆可申請,名額為200名。後因報名人數眾多,調成700名額。下一次接受報名時間是在2011年的1月份。


但因打工度假部需申請好工作,適合的族群是希望在加拿大旅遊,並用打工賺取旅費的青年。或得此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的人最多可獲得12個月的打工度假簽。

但是工作要怎麼找呢?

語言能力不夠,也可以去嗎?

住宿也自己安排嗎?

您若有申請到打工度假簽,但想要先上一些商業證書課程,為自己作好更好的語言能力準備! 可以考慮PGIC的打工度假計畫課程

那沒有名額了怎麼辦?

那可以試試 打工遊學”!!

打工遊學是將語言課程與打工時間利用一比一的方式作分配,以週數計!

比如:

12週語言課程 + 12週打工

20週語言課程 + 20週打工

24週語言課程 + 24週打工

48週語言課程 + 48週打工



目前有幾家在加拿大的語言中心有提供此類打工遊學的課程,詳情請洽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 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