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Calgary





卡加利市是亞伯達省的首都也是省內最大的城市,位置在亞伯達省的南邊,在著名的洛磯山脈的東面。卡加利市的人口大約超過一百萬。這個城市在1988年舉行了加拿大第一次的冬季奧運,也成功的把這個城市推到世界的舞台,許多人透過滑雪認識卡加利,也帶動了當地滑雪度假的盛況。除了觀光旅遊外,卡加利的農業、石油產業及高科技產業也很活躍,是許多大規模公司遷就到當地的原因之一,包括例如:加拿大太平洋鐵路與Shell Canada


卡加利的天氣因為受到洛磯山脈的影響,冬天溫度多變,而夏天則溫暖而短暫。  這個城市的冬季很冷,但是受到了從山區吹來的風會緩和原本冰冷的溫度,冬季的溫度大約是在-9°C;夏季氣溫涼爽舒適,溫度大約在16°C左右,整體氣候與東部其他較潮溼的大城市,如多倫多與蒙特利不一樣,而是和加拿大西部般的乾燥。

卡加利 的交通方便,地點大多銜接加拿大中部與西部的交通。卡加利有自己的國際機場,提供國內外的航線與貨物傳送,同時它也是加拿大第三大的機場。其他的交通方式 包括加拿大橫貫公路與加拿大太平洋鐵路,更多的鐵路服務有洛磯山脈鐵路與加拿大皇家太平洋鐵路。公車與輕軌遍布了整個城市,而卡加利的輕軌系統, C-Train,更是北美最忙碌與頂尖的交通設計。卡加利也貼心的設計了一系列安全休閒的交通路線,給喜歡散步、 騎腳踏車、溜冰等等的市民交通路線。

University of Calgary是位於亞伯達省卡加利市的一所頂尖公立大學,他的主要校園宛如公園一樣的優美,而校園的總尺寸比整個卡加利市中心還要大。在二十世紀初的時候,卡加利市決定要設立自己的大學機構,但是在1945年,只有得到亞伯達大學所建立的卡加利分校。到了1966, 這個分校終於得到了自主權,把名字取為University of Calgary。到了60年代末,University of Calgary進行了大幅的建設,新的建築分配到了不同的學術領域,例如:工程、社會、藝術等等。以今日的University of Calgary,因為亞伯達省的經濟發達,University of Calgary得到有史以來最大的資本擴張。他的校園添加了更多的建築,並有計畫增加學生與教師的加入,並在201011月加入一個新的市中心校園,把分校增加到三個.  University of Calgary更成功的地方是在2006年加入了G-13,十三所加拿大資深研究大學之一,G13有許多合夥的研究課程並每年收到加拿大政府2/3的研究資金。


目前,在University of Calgary有超過29,000的註冊學生總數裡,大約有5,400人是就讀超過50個研究所科系的研究生, University of Calgary有來自超過110國家的2,400為國際學生來此學習,並有大約9%的國際學生是交換學生。University of Calgary出名的畢業生包括現任加拿大總理Steven Harper與加拿大太空人Robert Thirsk

University of Calgary總共有14個科系:

人文藝術

延伸教育課程

教育

環境設計

碩士課程

商業

法律

運動學

醫學

護理

工程

科學理科

社會工學

獸醫學

卡加利大學英語課程
在卡加利大學內的英語課程師資優良,每位教師均擁有教育學、語言學,或外語專業的大學學位,更為政府許可的加拿大學術英語(CAEL)考試的場地。

13ESL英語學習課程
一週23小時課程針對聽說讀寫和文法做加強;學生在完成課程後可以參加加拿大學術英語考試(CAEL是全國性的標準化學術英語考試)。課後還可選擇參加課外活動與ESL專題課程,但須另外付費。課程共分為6級,平均每班16人,12週的課程後是一週的考試.課程的主要目標除了培養學生一般的英語交流能力之外,以加強學生寫作能力以及為大學課業做好準備為主.一年共有三次入學點可以選擇.

一個月暑期速成課程
卡加立大學也有提供五週的密集暑期課程,每週25小時的課程針對聽說作加強;採用交際任務、合作學習、社會活動、項目討論等方式,快速提升英語的流利程度。課後也可選擇參加洛磯山脈活動,但須付費。每年暑假有兩個梯次可以挑選.

高中暑期ESL課程
針對14~18歲的高中生,卡加大大學也有提供高中暑期ESL課程.每日英語課程與活動時間至少5小時.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可體驗加拿大西部文化,結識世界各國的朋友;課外可造訪班夫國家公園、傑士伯國家公園與哥倫比冰原等等。所有活動費用都已含在學費內。

兩週強化課程
兩週50小時的英語學習與活動,其中包含12ESL5次的實地考察/活動.針對預計進入卡加利大學就讀的學生;此課程主要加強學生的口語程度,還會向學生介紹加拿大、卡加利市及卡加立大學。




以上課程皆可選擇寄宿家庭

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Calgar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