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 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想要特別加強商業英文的同學,今天小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可以好好參考,據點在三個美國知名大城市,教授實用性高的英文並培養企業主重視的職業技能。


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總共分為10級,甫入學就會有測驗將學生分到適當的級別。一般英語課程重視實用的會話技巧,在課堂上會話練習即佔75%的 時間,並分為聽說讀寫兼具的英文能力班,和特別注重會話能力的會話班;英文能力班會有正式的文法課程,教導學生了解並如何正確使用文法,還有日常實用字 彙、閱讀和討論新聞時事,以及提升寫作技巧;會話班則注重教導學生如何正確地說英文,並矯正發音,提升其口說英語的能力與自信。除了課堂上的教導,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也鼓勵學生多與當地人互動,交流文化並了解其生活方式,以期達到更好的學校效果。

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商用英語課程最少須有5級以上程度的學生才可以選修,在這個課程中也是以程度分班,將56級的同學,78級的同學以及910級的同學分為一班,課程內容包含商業英語字彙、財經字彙、商業書信、專業商業寫作(ex.新聞稿)、英語溝通與談判技巧、簡報技巧、領導式溝通、關鍵性思考能力、會議練習……等等,學習在各種專業場合能應用的商業英文技巧,並使用美國當地公司組織的實例作商業英文演練,學生們都會參與報告與研討,最後完成個人的線上作品集。

商業認證課程則是一門專業的證書課程,可以學習到許多商業概念,並運用到商業英語能力,在小組提案與商業個案探討中,實際運用高階英語技能,因此此課程須達到英語程度7以上,課程內容分為3階段:職涯管理(4)、商業管理(4)以及行銷與廣告(5),首先建立學生的個人品牌並確立職涯規劃,並學習如何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溝通協調,進而培養個人領導能力,認識組織架構,建立專業關係,最後了解產品、消費者,學習產品生命週期,培養銷售、推廣、廣告的行銷手法。課程中也有校外教學與客座講師,在互動中學習美國商業專業。

因為強調高度實用與商業能力,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在下午時間或每週五做英語練習或探索自己感興趣的職業。在全美式的工作環境中,你可以和美國人互動,並觀察他們的工作情形。在參加就業準備活動前,需先完成為期四週、每天下午的就業準備強化課程,從中學習如何撰寫專業的美式履歷及自我介紹信、面試技巧、發現個人核心價值優勢及需要改進的缺點,並增進美式商業知識。學生完成課程後,可以繼續白天的英文獲證書課程,下午到美國當地企業見習,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可為學生安排每週10~15小時體驗在當地工作的環境。

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也有考試準備課程,不管是托福準備課程或劍橋英語檢定準備課程,Intrax都有完備的教學設施和經驗豐富的教師群以及定期的模擬測試,來掌握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並教授考試技巧以提高學生受測成績。因為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的每個中心都是合格的iBT測試中心,所以學生每週都可以實地模擬測驗,考試成績可登入個人網路帳號做紀錄。

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據點在以下三大美國城市:

舊金山
舊金山交通方便,學校距離所有公眾交通工具如:公車、室內軌道車、電車、地鐵都相當便利;舊金山校區有25間教室,2間學生交誼廳,有沙發、鋼琴、撞球桌、零食及飲料販賣機,以及微波爐供學生使用;2間電腦教室,全中心免費無線寬頻網路,並有職涯規劃諮詢及升學諮詢中心,以及提供舊金山景點、公共交通設施、當地旅遊及學校行事曆等等資訊的活動中心。

聖地牙哥
聖地牙哥全年陽光充足,氣候舒適;此校區擁有14間教室,1間學生交誼廳,有沙發、手足球桌、零食及飲料販賣機,以及簡易廚房供學生使用;2間電腦教室,全中心免費無線寬頻網路,並有職涯規劃諮詢及升學諮詢中心,以及提供聖地牙哥景點、公共交通設施、當地旅遊及學校行事曆等等資訊的活動中心。

芝加哥
美國中部的大都市。芝加哥校區於2008年重新裝修完畢,周圍有公車與地鐵線,交通十分方便。此校區有20間教室,一間學生交誼廳及學生專用廚房,內有沙發、用餐區與微波爐;2間電腦教室,全中心免費無線寬頻網路,並有職涯規劃諮詢及升學諮詢中心,以及提供芝加哥景點、公共交通設施、當地旅遊及學校行事曆等等資訊的活動中心。

以上三個中心皆為合格的托福iBT測試中心及TOEIC考試中心。


歐美加免費代辦Intrax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