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



溫布頓位於倫敦西區,除了著名的網球公開賽之外,這裡有美麗的英式建築與庭園,與市中心隔一小段距離,卻可以生活的既方便又愜意。今天小小編要為大家介紹英國的語言學校,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


倫敦,眾所皆知是英國首都、第一大城和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城市的核心地區倫敦市,仍保持著自中世紀起就劃分的界限。倫敦是世界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並列。倫敦自18世紀起她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和娛樂中心之一,大倫敦的人口總數為750萬,若包括都會區的人口則超過1200萬人。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同時,倫敦還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帶影響,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倫敦市區因常常充滿著潮濕的霧氣,因此有個叫「霧都」的別名,冬季最冷的時候在2月,月均溫大約2.2度,夏季時月均溫在22~23度之間。倫敦堪稱擁有世上最繁忙、歷史最悠久的鐵路網路,估計每天倫敦地下鐵路的乘客量高達300萬人,另外倫敦巴士網負責大部分的當地交通,甚至比地下鐵載運了更多乘客,巴士、黑色的計程車和地下鐵成為倫敦交通運輸的重要代表。

作為英國首府與最大城市,倫敦在各種文化等活動有指標性的象徵,舉凡音樂、戲劇、藝術、博物館、時尚、傳播媒體及運動等,在這裡有各種機構和設施,可以輕易獲得資訊,當然也有各種商家滿足城市人口的各種需求。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位於倫敦的西南方,從市中心搭地鐵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學校到地鐵站也只需5分鐘的路程,對於講究交通方便卻又不想置身喧嚷的市中心的學生來說,是絕佳的選擇喔!

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置 身一棟美麗端莊的英式建築,但是內部裝潢兼具古典優雅與先進科技,除了有採光充足的明亮教室外,還有學生圖書館、閱覽室、電腦中心、多媒體視聽中心、學生 自習中心、桌球室、輕食點心吧、學生交誼廳,並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以及一座美麗的英式庭園讓國際學生在此可以體驗地道英式風情與溫暖的家庭氣氛,與同學 在秀麗庭園一起結交新朋友、交流不同的文化。

學校將學生的程度適當分為7級分班上課,修業時間彈性,學生可依自己的需求及條件做長程或短期的學習計畫。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的教師均擁有教育學位及證書的背景,以及豐富的教學經驗,學校也實施小班教學,每班人數大約只有10~14名學員,教師能確實掌握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課程旨在於短時間內增進學生的英語各項能力包括聽力、會話、閱讀、寫作及正確的文法使用,另外有其他選修課程如發音訓練、進階字彙、商用英語等等加強學習的深度及廣度,其主要的課程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英語教學課程
一對一家教課程

歐美加免費代辦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