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 CSU系列 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英文名稱: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所在地方: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

創立年分:1901

學校官網:http://www.calpoly.edu/



學校介紹

加州州立理工大學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簡稱CPSU),成立於1901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綜合科技性公立大學,學校通常被稱作加州科技大學,是一所國內名列前茅的高等公立院校,校園位於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CPSU以工程學,商學,建築學,農業學科聞名。根據2011U.S. News & World ReportCPSU已經連續18年來成為美國西部最好的公立碩士學位授權大學,是全美國西部的所有公立和私立的非博士學位授權的大學排行第6。校地廣大,距離海灘只需幾分鐘的路程,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學校是加州佔地規模第二大的高等院校。CPSU以其優秀的教學和名聲為傲,因此在CSU系列中對學生的門檻較高,學校2010年的錄取率為22.6%(一年級新生錄取率為 32.5%,轉學學生錄取率為 12.7%)。加州理工州立大學以其校訓「以實踐學習」聞名,學校是加利福尼亞州三所加入大西部聯盟運動協會的高校之一。



根據2010年美國商業周刊,加州理工州立大學的歐法利商學院在美國商學院前100強中排名第64位。也是全加州的公立大學排名第二(第一名是柏克萊大學)。根據2010 Forbes Magazine的發行,在全美國100強的公立大學,加州理工州立大學評爲第27位。在前600名的所有大學綜合排名中,加州理工州立大學被評爲第177位。根據2009年的DesignIntelligence,加州理工州立大學的建築學為全美國最佳建築和設計學校排名第3名。在2011年外學校的觀設計學獲取排名第8,另根據2009年的Planetizen,加州理工州立大學的城市規劃係排名第1名。



加州理工州立大學目前有七個學院組成:



農業、食品與環境科學學院

建築與環境設計學學院

歐法利商學院

工學院

文科學院

數理學學院

教育學院




2012CPSU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1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西部)綜合排名 7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CPSU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