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ELC Sydney



想 到澳洲打工遊學又怕找不到工作嗎?因為沒有人數限制且條件也較為寬鬆,近年來有許多同學背著一個包包就往澳洲出發,到了當地卻發現工作十分不好找,也不知 道該向誰尋求協助。其實語言學校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除了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可以和雇主溝通更順暢之外,語言學校也會提供較多資訊和管道,甚至有專為打工 所開的各種課程,即使同學們可能覺得自身英文程度夠好,小小編還是建議你可以報名較少期的週數以換取更龐大的資源喔!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澳洲語言學校是位 在雪梨的English Language Company (ELC),這所學校在許多制度和資源上都很出色喔!


雪梨市為澳洲大城,也是新南威爾斯省的首都,地處澳洲東南岸,雪梨灣海岸線綿延244公里,坐擁湛藍南太平洋的美麗深邃,得天獨厚的地勢與一年240天的晴朗天氣,使得這座城市蘊藏著滿滿活力和多變而鮮明的迷人風情。雪梨氣候溫暖舒適,冬天不太冷,一般氣溫在攝氏10度以上,夏天的氣溫則可達到攝氏30度。十二月至二月是夏季,日間陽光充沛,溫度約為攝氏26度;九月至十一月是春季,三月至五月是秋季,六月至八月是冬季。交通方便,市內有多種大眾交通工具可供選擇如:火車、公車、渡輪及捷運,在許多車站或遊客中心都有搭車的小冊子可以索取。

ELC Sydney成立於2003年,創效者以前是ACE語言學校的校長,有多年的教學和學校管理經驗,現在ELC的教材就是由創辦人夫妻自己編撰的喔。ELC Sydney校區在雪梨市中心,交通相當方便,距離Sydney TowerQVB只需步行2分鐘,到China Town也只需要5分鐘路程。學校是一整棟大樓,教室坐位以分組方式,增進師生的互動;校內有附微波爐的簡易學生廚房、寬廣舒適的交誼廳,並且所有電腦設備都採用蘋果電腦。學校共有22間教室,學生最多可收350人,每班人數在12~14人,語言程度分為7級,每堂課上足1小時;上完早上的英語課程後,每週一~週五皆有開設下午的選修課程,學生克是自己的成度需求和興趣來做課程規劃。

因為實施嚴格的國籍比例限制措施,所以大家所擔心的亞洲學生會過多的問題,在這裡學校就會先一步過濾掉了,目前學校5%~8%是歐洲國家的學生,且只有12位左右的華人學生喔!學校宿舍供有5棟,其中一棟是女生專用;最新的一棟宿舍於2009年落成,設備包括門禁刷卡系統、蘋果電腦且附炊;如果學生選擇Homestay則在大約距離學校搭乘公車30分鐘的距離。

ELC Sydney和澳洲最大的人力銀行有合作,學生只要有雅思5.0以上的程度即可使用WTC的找工作服務,若是程度未達雅思5.0,則可以先上語言課程,但是需在16週內完成。(擔心自己不知道程度怎麼樣的同學可以先在OMEGA做測驗喔!) 學校附近有許多工作機會,當然如果程度夠好也有機會得到可以坐辦公室的工作,學校代表還告訴我們,許多雇主很喜歡亞洲人,所以在亞洲學生比例不高的ELC,工作機會當然也多嘍!

ELC,可以選擇的語言課程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雅思準備課程
劍橋準備課程
英語教學課程
無薪實習課程
Work and Travel Company (WTC)

歐美加免費代辦ELC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