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



小小編今天要介紹大家一所美國華盛頓州的小鎮大學喔!距離繁榮市中心不遠又可以享受寧靜悠閒的生活步調,來看看位於華盛頓州艾倫斯堡的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








英文名稱: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

所在州別:華盛頓州

創立年分:1891

學校官網:http://www.cwu.edu/




學校介紹

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建校於1891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US NEWS西區大學綜合排名在50名左右,學校採四個學期的Quarter制,學生可依自己的需求與學涯規畫作更為密集的課程安排,方便提早畢業進入下一個階段。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有三個大學中心分支在西雅圖,本校區佔地近400畝,廣大的校園優美秀麗,擁有21座教學建築,17棟宿舍大樓,以及六棟綜合公寓。其他設備包含藏書逾50萬冊的圖書館,劇院、植物溫室、電腦中心,以及室內游泳池、舉重室、籃球場、網球場等齊全的運動設施。



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大約有7000名左右的學生,以及200名左右的國際學生。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學科系以會計、企管、航空及電腦科學最為著名,學校提供多種學士及豐富的研究所課程供學生選擇,其學院如下:



藝術及人文學院

教育學院

商學院

科學院

延伸教育學院

研究所院



艾倫斯堡簡介

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位於華盛頓州的艾倫斯堡,為州中部的一個大學城,距離西雅圖大約1小時半到2小時的車程,群山環繞的地理環境以及一年中300多天的陽光充足好天氣,給予喜愛戶外活動的人們多種選擇像是登山健行、騎馬、泛舟、釣魚等等,喜歡衝浪的話,這裡距離海邊也只需不到3 時的車程喔。艾倫斯堡的市中心有許多商店及餐廳、咖啡店,生活機能十分便利,交通方式除了自行開車外還有公車提供通勤者代步,氣候四季分明,景色隨著時令 的更迭,生活中隨意的一瞥都使人心曠神怡;這個歷史悠久的小城有著美麗的建築與懷舊氛圍,溫和友善的居民們也是國際學生眼中最美的風景之一。另外,這裡的 消費水平較美國一般城市為低,可以省下許多私房錢喔!



2012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13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西部)綜合排名 44



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語言中心

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也有語言中心開設語言課程,無論是想加強英語工通能力或是計畫銜接學術課程,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附設的語言學校皆能符合學生的需求。中心將學生程度分為五級分及分班上課,小班制教學確保教學質量,每一期課程長度11週,內容包含訓練聽說讀寫的能力以及文法使用矯正,除了正規英語課程,還有許多選修課程可以搭配如:



商業英語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學術英語技巧課程

觀光英語課程

戲劇英語課程

電腦英語課程

美國文學課程



英語5級的學生可獲准旁聽大學部課程,為你的遊學生活帶來更寬廣更有深度的學習喔!另外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也提供條件式入學,多種大學部與碩士課程適用喔!




學校影片





src="http://www.youtube.com/v/FgFl47Kphlo?version=3&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00" height="360">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