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英文名稱: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所在城市:亞力桑納州(Arizona)

創立年分:1885

學校官網:http://www.asu.edu/

 



覺得加州還是不夠溫暖不夠熱?很好,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的學校可是真的熱力四射唷!這個地方以壯麗的山脈以及黃土漫漫的沙漠地形著名,像是聞名遐邇的大峽谷和鳳凰城,這裡是美國西南方的Arizona,這一篇小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美國西南方最大的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亞利桑那州是美國航太工業的重鎮,地理景觀相當豐富(像是剛剛小小編就提過的大峽谷和沙漠),這裡同時也是印第安原住民文化保留區,印第安村莊和西部影集裡的西部城鎮在這裡真實呈現,亞利桑那州的主要大城是鳳凰城、土桑、優瑪和旗桿市。在該州的大峽谷國家公園之外,還有許多國家森林、公園和紀念地等。亞利桑那州氣候冬暖夏熱,夏季最熱時也常出現3940度的高溫,所以這裡的室內都會有空調系統,除了背心短褲等等涼快裝扮,防曬乳也要多備幾條啊!(不是怕曬黑,小小編有曬傷的痛苦經歷,以防萬一建議同學蘆薈露也多買幾瓶吧!)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簡稱ASU)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學,並且是該州最頂尖的三所州立大學之一,由分散在鳳凰城大都會區各地的4個校區所組成,擁有22個學院。ASU1885年成立,是亞利桑那州第一所師範學校,其後因為穩定的成長與擴展,在1958年,改名為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四個主要的校園,包括歷史最久且面積最大的坦佩校園、位於鳳凰城西北邊的西校園、位於Eastern Mesa的理工校園及位於鳳凰城市中心的市區校園。每一個校園都提供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



ASU校區廣大,設備齊全,包括藏書豐富的學校圖書館、9座博物館、電腦中心、多媒體視聽中心、歌劇院、電影院、學生娛樂中心、印第安那部落研究中心、設計藝術館等等。ASU13所學院提供350種大學學士學位及100多種碩士及46種博士學位:

科學院

藝術學院

商學院

人文科學院

社會科學院

建築學院

醫藥護理學院

外語學院

人類科學院

法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2012年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聽力學(研究)排名第17

2012U.S.News美國大學犯罪學排名 12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教育學校排名第26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65

2012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132

 


ASU也開辦語言中心教授語言課程,並可配合條件式入學,在坦佩校區上課,將學生程度分為六級,提升其聽說讀寫等各英語能力,可選擇課程如下:

密集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美語發音課程

TOEFL考試準備課程

英語字彙課程

英語文法課程

英語會話課程

電影英語課程

客製化英語課程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學校影片



 




歐美加免費代辦ASU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