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蔡同學代辦心得分享

我 跟歐美加的緣分很奇妙,一開始是在去年年底時想要問日本打工遊學,在與顧問聊一聊後,了解自己的狀況與需求其實還有很多種可能性,雖然後來日本沒去成,卻 和歐美加結下了不解之緣。靠近畢業之際,和家人討論未來的方向時,決定要到美國念大學,所以又回來找歐美加,在詳細的諮詢和討論之後,我就決定請他們幫我 做代辦,因為歐美加的顧問實在是有問必答,不管我有甚麼瑣碎的小問題他們都耐心一一傾聽我的不安和困擾,然後清楚地回答我解除我的迷惑,專業又細心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可靠。




我的顧問是Webber顧問,他待人很親切沒有距離,而且會幫我查詢並提供很詳盡的資料,陪我一所一所的檢視是否符合我的條件和需求,因為一開始我甚麼都不懂,幸好有Webber顧 問的協助才幫我慢慢上軌道。由於我沒有考試成績,也甚麼都還沒有準備就下了出國留學的決定,所以要先去念當地的語言學校加強我的英文程度,歐美加從語言學 校到留學的規畫都幫我做好,文件也在他們的提點和巧思包裝下迅速卻完美的處理完了!真不敢相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他們可以幫我處理這麼多事情,我想有一半是 因為他們幫我訂立了一個明確又有效率的時程表,而且毫不拖延地確實完成,才能讓我這麼輕鬆,而且貼心的歐美加會一直提醒我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或甚麼文件, 在出發前做好完整的準備,真的很謝謝歐美加和Webber顧問!



小小編的話:

謝謝蔡同學!也祝妳一路順風喔~
留遊學的大大小小事情有很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
我們有最專業的顧問群團隊和最貼心的服務
為每位同學提供完美的圓夢計畫!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