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湯同學代辦心得分享

當初為了選擇代辦中心也花了不少心思四處搜尋就在某一天突然發現補習班的正對面有一家新的代辦中心門口擺滿花籃熱鬧開張(就是"歐美加")補習班同學又剛好聊到他朋友的姊姊也在台北車站做代辦的服務,我們就約好要一起去看看沒想到他口中所說的就正是"歐美加"




所以在某天下課之後我們幾個同學約了一起去參觀探詢一番歐美加的環境給我第一印象很乾淨舒服,中心裡的顧問也都非常親切當天由Jenny向我們做了簡單的介紹之後我就立即決定選擇歐美加了!我真的很感謝Jenny不厭其煩的一一回覆我的問題並給予我專業的建議,在準備的過程中太多未知數讓我常常會很焦躁一直問東問西有時候連我都覺得自己很囉嗦又擔心很多瑣碎的小事情但是Jenny都會非常有耐心的傾聽並給我意見,讓我很放心。

在代辦的過程中修改文件的部分我真的覺得Jenny超專業!讓我的自傳以及SOP非常美麗~當時為了兼顧補習班排滿滿的課和申請資料的準備,因為有了歐美加著實讓我省了不少時間和心力雖然文件內容主要還是要靠自己花時間去思考該怎麼寫但也因為Jenny替我安排的進度表給了我小小壓力督促我能在短短時間內完成所有文件的內容並在年前順利寄出!同時也讓我更清楚自己的下一步該做什麼,照著步驟按部就班也不至於太驚慌失措必要的時候還有專業意見可以任我盡情參考!

此外我覺得歐美加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不管每次去到歐美加或是打電話所有人都非常熱情的招呼讓我感覺非常親切有種回家(?)的感覺感謝歐美加的幫助!讓我在申請留學荷蘭的過程中能夠順利也有了一個好的開始,以後等我去了荷蘭有什麼有用的留學小資訊希望能夠回報給歐美加及其他同學們,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歐美加這個可愛的大家庭!


小小編的話:

謝謝湯同學的鼓勵!也祝妳在荷蘭求學順利開心喔~
我們很高興同學們能夠在歐美加有舒適的感受,
在這裡最令我們高興的莫過於可以幫助同學們出國念書的夢想,
且無時不刻可以看到大家的笑臉!

錄取學校:瓦赫寧根大學(荷蘭)
科系:景觀建築與設計
GPA3.65
TOEFL76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