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何同學代辦心得分享

我一直以來都 有出國的計畫,但是大學畢業後的那一年,我和我男朋友開了一家餐廳,所以我出國的計畫就先暫緩了。今年二月,我們的餐廳生意漸入佳境,再加上我的好友也準 備要出國留學,於是我又興起了出國的念頭。我原本已在一家知名的補習班報了全套的課程外加代辦服務,但是他們的代辦真的很不專業,問她問題又愛理不理,於 是我在我同學的介紹下,找到了歐美加中的Jenny,請她重頭幫我。




由於我原本準備的都是托福和美國的資訊,但Jenny聽完我的需求(行銷方面碩士班,時間及課程的考量),她建議我去英國也很不錯,於是在她熱心的幫我介紹、選校下,我就確立了目標,開始邊上班邊唸書準備考雅思邊寫自傳和讀書計劃!哈哈,很多事對吧~還好Jenny幫 了我很多的忙,所有需要的東西她都詳細的列一張清單給我,也幫我規劃了繳交期限,我只需照著她的進度走,所有大東西就輕輕鬆鬆都解決了耶!我最擔心的讀書 計畫以及個人履歷,也都是按照她教我的方法輕鬆搞定!再加上歐美加的翻譯及助理真的很專業,我自己絕對沒有辦法寫出那麼漂亮的英文。

另 外,歐美加很好的一點是她會認真的照你的需求去幫你挑選你要的學校,而且不會放棄你唷!像我大學的成績真的很爛,歐美加不會像別的代辦一樣潑你冷水,說這 個不行那個不行,而是很認真的幫你找最好最適合你的學校。所以當我被學校錄取的那一刻,我興奮狂尖叫,我代辦比我更興奮!我覺得在整個申請學校的過程中, 我的代辦比我還要緊張,還好我找了歐美加,她們讓我在最短的時間申請到最好的學校,我還有時間兼顧我的工作,謝謝歐美加謝謝Jenny~


小小編的話:

恭喜何同學申請上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小小編也記得在收到學校錄取信的時候,我和何同學一起在電話兩頭狂吼歡呼,Jenny顧問卻一副老神在在地微笑。陪著同學們一路走完申請的過程,許多位同學也即將出發,我們都感到又驕傲又欣慰。
謝謝何同學的鼓勵,也祝妳一路順風喔!
歐美加謹記著你們開心自信的神采,繼續為每個築夢的人服務。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Sheffield (Marketing)
學校排名:英國綜合排名第18(2010 The Times)
GPA 2.36 (overall)
IELTS 6.0 (overall)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