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于嫻同學的留學代辦心得

于嫻同學的留學代辦心得

謝謝歐美加在三四個月這麼短的時間內幫助我達成出國的夢想。從一開始的選定學校到履歷讀書計畫和推薦信的製作,一連串的流程不時的在背後幫助我一把,就連辭窮想不出內容時,歐美加擁有堅強的團隊陣容把屬於我不知道的自我內函給發掘出來


在選擇歐美加之前,我探訪過網路各知名代辦中心,如哈X美X留X家...族繁不及備載,也看過各代辦的態度,有的一開始熱誠卻只為拉你簽合約,有的假裝熱誠但馬虎帶過,惟有歐美加雖然沒有各大的廣告知名度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資費方式比起各大廠來的經濟實惠,並且定期關心流程進度。出國前必須辦理AIT的面試也是貼心到一個程度,所有網路動作,看不懂的英文頁面都可以請教,全部的綠豆芝麻小事如情緒上的起伏也包辦,在最後還提醒出門在外的重點小撇步。

如今我人在美西了,歐美加依舊在台灣默默的支援我,所有疑難雜症經過歐美加的過濾像雨後天晴一樣。歐美加是留學代辦的好選擇



小編的話:

謝謝于嫻同學的大力推薦與感謝!

顧問們真的很感動!

很多同學都以為沒有托福成績或是沒有時間就輕易放棄出國留學的夢想!

讓歐美加為您訂出最完美離夢想最近的計畫!

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喔!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