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百年首見 美南白色耶誕








美國南方今天度過罕見瑞雪紛飛的耶誕節,但是東岸氣候惡劣,數百航班取消,預計耶誕節翌日的節禮日(Boxing Day)也還是會下大雪。

氣象學家說,美國南方墨西哥灣區的阿拉巴馬州、密西西比州都降了小雪,同時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128年來首度在耶誕節當天下雪。

美國南方一向天氣溫和,這次下雪應該會打破多項紀錄,興奮的南部年輕人對於冬日瑞雪又驚又喜。

但是數千名旅客就不這麼高興了。

今天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取消從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出發的300多航班,以及其他城市的200航班取消。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今天發布冬季暴風雪警報。整個美國西岸,從南部的喬治亞州往上到佛蒙特州,長約1600公里沿岸,都要小心暴風雪。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