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倒數3、2、1】浪漫到極點!舊金山跨年

海灣的獨特跨年魅力

品嚐完世界知名的螃蟹大餐,在擁有美麗夜景的海灣城市,享受15分鐘煙火秀,接著舊金山灣又是一片平靜,維持它恆久的浪漫氣息。白日的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與海灣大橋(Bay Bridge) ,以雄偉的姿態橫跨舊金山灣,夜晚則有燈火點綴,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夜,絢麗又帶點幽默感的煙火在此施放,迸出每個人眼底對來年的希望!






感動斃了!超美麗海灣煙火

環繞舊金山灣(San Francisco bay)的舊金山(San Francisco),以及中間的小島天使島(Angel Island),是看得最清楚美麗煙火的地方,整條海灣沿線在跨年夜都圍滿了人群,最熱鬧的區域集中在在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及渡輪大廈(The Ferry Building),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聚在一起,先是欣賞靜謐的海灣,簡約樸實的美,另外也有人事先登記船趴,晚上九點時先在船上品嚐晚餐、喝雞尾酒,隨著dj的音樂跳起舞,等到跨年煙火在上空爆炸,全部的人都是一陣歡呼與驚嘆。



在沿岸欣賞煙火最方便,但想要體驗一個遠離都市的跨年假期,又能欣賞到跨年不可或缺的煙火,就去天使島上露營吧!同時也是州立公園,天使島在平常就會與阿卡翠斯島(Alcatraz Island)的航船,連成一條當地最受歡迎的一日遊路線,跨年前後的露營地一位難求,通常得一年前預訂才行,遠眺對岸燈火點點的舊金山市,那因為跨年特別佈置燈光秀的建築,在這小島上跨年的滋味,還真具有一種遺世獨立之感。




向全舊金山大喊新年新希望

舊金山是個擁有絕美綠地的城市,清香的味道蔓延各個公園,其中跨年夜非去不可的克里斯場公園(Crissy Field),過去是軍事基地,位於金門大橋邊,天氣好時可以躺在這看星星,在煙火後享受一些思緒上的洗滌;舊金山高低起伏的地勢,也讓舊金山市最高點雙子峰(Twin Teaks),一年四季都令喜愛俯瞰市區的人們流連忘返,清楚的看著舊金山市各區的美,海灣大橋更是清楚得令人興奮,等到跨年煙火綻放的那刻,不妨在峰頂上向全市大喊你的新年新希望吧!




瘋狂派對到天明

在這個充滿次文化的城市,派對也有與眾不同的特點,在音樂類型上各投所好,除了市政廳(city hall)裡會舉行難得的派對「SF NYE Ball」,舊金山最著名的古典音樂劇場Davies Symphony Hall,在跨年夜最後一場表演時會放下彩球,以一種輕鬆歡愉的方式慶祝,另外除了在一般的酒吧,跨年時Fort MasonCastro區,著名的Mission Rock CaféSupperclub夜店等,都有電音派對讓人玩到天明,隔天再戰的重要元素,就在能去KATZ小店吃全城最棒的貝果,想著前晚煙火綻放的微笑圖案。舊金山人的幽默,有點俏皮,不就是這樣嗎?





小小編預告:
好冷還是要玩樂!! 下一篇"新年就是要賞雪之北海道雪祭玩耍去"

敬請期待~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