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加拿大 2011年Working Holiday 台灣開放名額增至1000位!!

想到加拿大體驗打工遊學的同學有福了!!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今日宣布2011年體驗加拿大計畫的台灣開放名額增加至1000人,2011110日開始接受申請,嚮往到加拿大感受打工遊學生活的同學們可要把握機會,盡快著手準備了!



原文如下: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十分高興在此宣布 2011 年體驗加拿大計畫的台灣開放名額提高到 1,000 個。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將受理郵戳日期為 2011 1 10 日(含)之後的申請資料。
我們也十分高興在此宣布,我們替希望參加建教合作類別的學生保留 25 個名額,替已在加拿大找到工作並希望參加專業青年類別的學生保留 25 個名額。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將替有意申請者舉辦說明會,會中包括 IEC 計畫的介紹和問答時間(請注意,此說明會為自由參加)。我們將舉辦兩場說明會,您可以擇一參加,時間如下:
2010 12 13 - 18:00-20:00(報名截止日期:12 9 日,下午 5:00
2011 1 5 - 18:00-20:00(報名截止日期:12 29 日,下午 5:00
地點: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 6
                  (捷運市政府站二號出口,穿過誠品即是)

資料出處: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

Omega Study Abroad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