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多多利用獎助學金機會 英國學費調漲不用怕

英國大學學費調漲,將近兩倍的漲幅,從大約3000英鎊(15萬台幣)暴增至9000英鎊(43萬台幣),此舉不僅使英國國內學生群起抗議,相信許多想到英國追逐留學夢的台灣學生也因此打起退堂鼓。



其實,英國有許多獎助學金的機會,尤其修讀研究所階段的獎學金更是,英國外交部每年大約提供2300個獎助學金名額,協助世界各地的傑出青年人才赴英進修。



目前2011/2012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獎學金,將在2010年底或2011年初公布申請相關訊息,歐美加也會為各位同學密切注意,所以我們歡迎每個有志出國念書的同學多多關注歐美加網站及部落格喔!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獎學金




2011/2012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獎學金尚未開放報名。獎學金申請的最新訊息,將於2010年底或2011年初在本網站或BTCO scholars facebook 公佈。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沿襲過去的傳統,繼續提供獎學金給傑出的台灣青年。本獎學金係針對為期一年的研究所課程或學士後研究而設計,在台灣的行政工作由英國文化協會負責執行。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獎學金計畫隸屬於一項全球性獎助計畫,英國外交部每年提供約2,300個獎學金機會,協助世界各地的傑出青年人才赴英進修。獲得獎學金的青年菁英,除了接受品質優良的英國研究所教育之外,還可親身體驗英國豐富的歷史文化;學成歸國之後回到工作崗位,不僅可與英國學校及企業保持聯繫,並有機會進一步發展相關合作。

2008年起,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與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推出一項聯合獎學金。申請者必須能在未來學成歸國後,運用所學推動環保議題的相關活動(特別是針對有關氣候變遷的議題)。獎學金的申請者可以選擇任何科系就讀, 但必須將所學(如新聞學,科學等專業知識技能)實際應用,並致力於環境保護等活動,每位獎學金得主將可得到學費,最高上限為12千英鎊。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獎學金得主Facebook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已在 Facebook 網站上,為我們所有獎學金得主成立一個資訊交流的平台。希望能邀請大家加入,並分享在英國生活的點點滴滴與讀書心得。我們也會將一些活動訊息公佈於 Facebook ,加入BTCO Scholars facebook社團。

給獎學金得主的協助

在台灣
英國文化協會於獎學金得主前往英國深造之前,將為其舉辦行前說明會。內容包含了行前準備、行程安排及當地生活需知。

在英國 獎學金得主在英國也可享有英國文化協會當地人員所提供的特別服務。小至日常生活瑣事,大至住宿問題,醫療保險及銀行開戶,甚至在課業上或個人的問題,都可獲得適當的協助。

將來與英國的聯繫
我們希望藉由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獎學金方案,在獎學金得主與英國之間締造一段長遠且成功的互惠關係。獎學金得主無論是在英國當地求學期間或學成歸國之後,都有很多機會成為中英交流的橋樑,並受邀參與正式宴會。



Omega Study Abroad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