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填表格118題!!! 民眾抱怨辦美簽史上最貴、最麻煩

填表格118題 民眾抱怨辦美簽史上最貴、最麻煩
  • 辦美簽民怨,填表題逾百還會中斷。

  • 不只勞民還傷財,辦好美簽花近5千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是出國旺季,但今年申請美簽被形容是有史以來最貴、最麻煩,不但要花近5000元,有人上網填新的面試申請表,花了整整一天還不成功,想獲得面談資格,得先在網路上回答118個問題,而且只要遲疑超過5分鐘系統就會跳出,必須重新填寫。




攝氏30幾度高溫,頂著大太陽排隊辦美簽,但他們還都是成功通過網路聲請的幸運兒,一名辦美簽民眾表示,「我第一次填花了,一天沒有辦法填好,因 為填了就跳掉,填了就跳掉呀!」另外一名辦美簽民眾說,填表中斷了3次,「因為那時候不知道怎麼用,因為第一次用,花了半個小時吧!」

花了半個小時還叫做幸運,民眾怨聲載道的就是這一份6月1日開始啟用的網路表格,密密麻麻英文看得民眾頭昏眼花,看到這個灰色方塊就表示你猶豫太 久,必須從頭來過,要成功面試至少得回答完118個問題,而且不能有遲疑,只要中斷答題5分鐘,系統就會自動登出,AIT統計填完一份申請表最快要75分 鐘。

辦美簽不只費時,6月4日開始簽證費用喊漲,最便宜的商務觀光簽證漲價後要4480元台幣,如果再加上網路資料處理費與寄發簽證快遞費,想去一趟美國得先掏出近5000元,一名民眾就抱怨現在都要4000多元,若加上快遞費用就要5000多元,真的很貴。

今年辦美簽被形容是有史以來最貴、最麻煩,AIT坦承接獲很多抱怨,漲價是因應非移民簽證審核費用不斷增加,新表格全球統一,建議民眾一邊填寫、一邊存檔,避免落入重填困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陳志文)

不知道如何辦理美國簽證嗎??

118題表格太長不會填嗎??

別擔心,貼心的歐美加有提供平價代辦簽證的服務喔!欲知詳情,歡迎來電!

歐美加絕對能幫你省時省錢又省事!!

                                                                        Omega Study Abroad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