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



英文名稱: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

創校年份:1957 所在地方:佛羅里達州(Florida)Coconut Creek (鄰近Fort Lauderdale)

住宿選擇:兩個學校宿舍,一個位於主要校區Coconut Creek campus,另外一個則是位於距離學校10分鐘的Coral Springs宿舍.宿舍皆提供2-3人房以及每日三餐,由學校接送上下課.大部分的學生都是住在Coral Spring,只有12年級的男生才會被安排住在Coconut Creek Coral Spring宿舍包含健身房,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排球場,電影室,餐廳等.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10

平均班級人數:18

鄰近機場:Fort Lauderdale Hollywood國際機場(FLL)










學校介紹

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成立於1957年,位於佛羅里達州,提供學生全面的發展。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2005年加入Meritas教育集團,全校共有約1400名學生,高中部約700名.國際學生皆住校,約有225名來至三十個不同的國家的學生一同在這裡學習,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這裡擁有一流的設施和八十多英畝的校區,為學生提供了多元的學習和課外活動。學校有無線上網,兩個圖書館,四個游泳池和五個網球場,提供從幼稚園到高中第12年級的課程。學校開設的高中課程除了傳統科目外,還有戲劇藝術、音樂、視覺及平面藝術電腦科學等科目;學校也會為學生安排各種各樣的體育和社會活動,為學生創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和學習環境。



學校體育課程包含籃球棒球保齡球啦啦隊劍術越野足球高爾夫球冰上曲棍球橄欖球游泳網球和排球等等,至於社團則包含藝術化學創意寫作潛水生態西班牙語社等等



佛羅里達州簡介

佛羅里達是美國南部的一個州,亦屬於墨西哥灣沿岸地區,是美國人口第四多的州,其經濟以旅遊業為主。由於佛羅里達溫暖的天氣和沙灘美景,每年可吸引將近6千萬的遊客,尤其是在奧蘭多風景區所吸引的旅客最多。在冬季,環球奧蘭多渡假區、布希花園,海洋世界和其他幾個渡假村更是吸引大量遊客前往佛羅里達度假。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位於佛羅里達州的Fort Lauderdale,屬於熱帶雨林氣候,基本上全年氣候溫暖;一月平均溫為攝氏19.7度,七月平均溫為攝氏28.1度。



課程介紹

The Meritas Academic Plan (MAP) MAP建立於學術性的基礎上,培養學生自我發展、學術成長,強調解決問題與批判性思考的能力。



Pre-Kindergarten Program提供閱讀拼音寫作數學科學和社會研究課程,並培養學生創意獨立與團體合作的能力。



Lower School提供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身心健全的發展,最終目的為培養學生批判性思考、團體合作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老師會根據不同的學生訂定各人學習計畫Personal Learning Plan (PLP),以達到有效的學習與進步。主要的課程包含文學閱讀、語言藝術、寫作、數學、社會研究、科學、外語、電腦操作,學校另有提供課外活動藝術課與體育課。



Middle School學生須學習為自己負責並提供更多選修課,學生還可擁有各人社團、團隊與輔導員;程度較佳之學生還可就讀高中程度的課程。無論是在學習或交友上有問題時,每個學生都有一位指導老師會幫助您解決問題。Middle School主要的課程包含數學(含幾何)、語言藝術、社會研究(一年世界文化,兩年美國歷史)、地球與生物科學、西班牙語/法語,學校另有提供藝術課、體育課與科技課。



High School此階段之學習藉由挑戰性學術課, honor classes, AP(大學學分資格檢定考) IB課程(國際高中文憑課程)讓學生進入良好的大學,畢業之學生須拿到24個學分,包含數學科學(生物化學物理)英語社會科學外語(西班牙語/法語)藝術/電腦/傳播舞蹈100小時社區服務等等。



歐美加代辦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02-2388-890002-7709-7099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