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名校系列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英文名稱: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州別:Virginia
所在城市:Richmond
創立年分:1838
學校官網:http://www.vcu.edu/





學校簡介:

維吉尼亞聯邦大學(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VCU)為一所四年制的州立大學,為維吉尼亞州主要知名大學之一,建於1838年。維吉尼亞聯邦大學在1968年結合兩個學院,Richmond Professional Institute the Medical College of Virginia,而成為今日的綜合大學,提供175種不同學科。

 

VCU 是一間多元化都市型大學,坐落於維吉尼亞州首都Richmond,結合教育、文化及經濟的都市。學校有兩個不同校區:Academic Campus VCU Medical CenterAcademic 校區坐落在歷史區,結合維多利亞式小鎮及手工磚瓦鋪成街道。此校區有藝術、商業、教育、工程、政治、公共事務、人文社會學、大眾傳播、社工、世界研究等學系供學生選讀。VCU Medical Center 校區多為醫學學系,包含:聯合健康專業學院(Allied Health Professions)、牙醫學系、藥劑學、護理及醫療學系等。每個學區內有許多建築物,學校提供免費巴士來往不同學區。

 

VUC有提供一些專業證照課程如:會計、老化專題研究、社會研究、犯罪審判 、環境研究、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系統、國際管理研究、行銷、應用數學、病患諮詢、管理資訊系統、premedical basic health sciences(解剖、生物化學、心理學等)、公共管理、房地產、城市地產發展、統計、教學及都市更新。

 

維吉尼亞州簡介:

維吉尼亞州是美國東部的一個州,其北部地區與美國政治中心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相鄰;此州為美國的發源地之一,人口稠密,經濟發達。維吉尼亞的氣候季節性非常明顯,1月平均低溫為攝氏3.3度,7月平均高溫為攝氏30度;但其氣候會因所處地區不同而有所變化。

VCU 位在維吉尼亞州首都-Richmond,是一個充滿政治、文化及社交活動的城市。1 小時可到威廉斯堡(Williamsburg),2 小時可到Blue Ridge Mountains、維吉尼亞海灘及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生活機能很好。

 

2012USNEWS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排名:

2012 USNEWS美國大學藝術學院排名 第4

2012 USNEWS美國大學最佳教育學院排名 第30

2012 USNEWS美國大學護理學院排名 第36

2012 USNEWS美國大學最佳醫學學院(研究)排名 第69

2012 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第94

2012 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第170

 

學院:

人文與科學學院College of Humanities & Sciences

健康學院School of Allied Health Professions

藝術學院School of the Arts

商業學院School of Business

牙醫學院School of Dentistry

教育學院School of Education

工程學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醫學學院School of Medicine

護理學院School of Nursing

醫藥學院School of Pharmacy

社會工作學院School of Social Work





學校影片

 






歐美加代辦VCU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