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Rancho Solano Preparatory School





英文名稱:Rancho Solano Preparatory School

創校年份:1954 所在地方:亞利桑那州(Arizona)、鳳凰城(Phoenix)

住宿選擇:校外宿舍,男女分開,2-4人房.宿舍裡有客廳,休閒娛樂室,閱讀室,廚房.每間宿舍皆配有一位舍監與學生住在一起,提供24小時的照護.宿舍距離學校約五分鐘車程,學生將每日搭學校專車上下課.學費已包含每日三餐,學生不需自己準備.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10

平均班級人數:16

鄰近機場:Phoenix Sky Harbor 國際機場












學校介紹

Rancho Solano Private Schools (RSPS)為一所私立美國學校,位於亞利桑那鳳凰城,建於1954年,RSPS共有四個校區,分別為Gilbert Campus, GilbertGreenway Campus, Scottsdale Hillcrest Campus, Peoria、以及Ventura CampusVentura校區提供6-12年級學生就讀,因此國際學生將於此校區就讀.學校共有約1600名學生,高中部約有100名,其中約30%為國際學生,宿舍目前只有國際學生居住,當地學生皆通勤 Rancho Solano Private Schools除了提供幼稚園至高中的課程,也提供IB(國際高中文憑課程)AP(大學學分資格檢定考)課程。學校也有許多體育活動,包含籃球、高爾夫球、網球、排球、啦啦隊、足球和棒球等,還有各式的社團與社區活動。



學校設施

游泳池、室內運動場、健身房、網球場、語言中心、圖書館、攀岩場、籃球場、足球場、排球場。



鳳凰城簡介

鳳凰城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州府及最大城市,鳳凰城氣候乾燥,年平均溫度居全美主要城市之首,七月平均溫為攝氏34.9度,一月平均溫為攝氏13.4度,而初夏的氣候較乾燥;但七月前後季風帶來了水氣,濕度會使人感到有些悶熱;在大部分情況下,鳳凰城的冬天比較暖和。鳳凰城內有幾座著名的博物館,分別為鳳凰城美術館(Phoenix Art Museum)收藏超過一萬八千件世界各地的藝術作品賀德博物館(Heard Museum)展示原住民文化及藝術鳳凰城同時也擁有五個國家級的職業運動球隊,包括NFL美式足球的亞利桑那紅雀隊(Arizona Cardinals),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NBA職籃鳳凰太陽隊(Phoenix Suns)WNBA職籃鳳凰城水星隊(Phoenix Mercury)NHL職業冰球鳳凰城野狼隊(Phoenix Coyotes)



課程介紹

The Meritas Academic Plan (MAP) MAP建立於學術性的基礎上,培養學生自我發展、學術成長,強調解決問題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Preschool and Kindergarten

n   Preschool RSPS提供語言藝術數學科技西班牙語音樂肢體學習Hands-On Exploration *、性格發展學習

*加強學生觀察能力解決問題能力以及幫助他們了解提問的重要

n   Kindergarten RSPS提供語言藝術數學科技、社會研究、西班牙語音樂、體育、性格發展學習。



ElementaryRSPS提供語言藝術數學科學、社會研究、科技、西班牙語、音樂、體育、性格發展學習、服務學習、領導力培養課程。



Middle SchoolRSPS提供英語數學科學歷史科技西班牙語(聽說讀寫)藝術體育、性格發展學習、服務學習/社區服務、大學諮詢、週五選修課。週五選修課包含數學競賽準備課程、演說、考試技巧、學習架構與技巧、新聞學與創意寫作、藝術課等等。



High SchoolRSPS提供英語/人文數學科學社會科學國際語言藝術類選修課其他選修課體育課。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 Diploma Programme提供9~10年級的學生就讀,學生在1112年級時需要選讀6個核心課程,此課程可加強學生的強項學科與培養自身的興趣。IB文憑獲全球138個國家所承認,也是許多知名學校所承認之文憑,包含哈佛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學生也可選擇Advanced Placement (AP) 的考試。



以往就讀Rancho Solano Preparatory School的學生進入美國知名學校,包含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等學校;Rancho Solano Preparatory School在暑假另有提供暑期課程,提供多元的學習課程,不同分校的課程有所不同,欲知詳情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代辦Rancho Solano Preparatory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02-2388-890002-7709-7099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