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Lake Mary Preparatory School



英文名稱:Lake Mary Preparatory School

創校年份:1999 所在地方:佛羅里達州(Florida)奧蘭多(Orlando)

住宿選擇:University Hall學校宿舍,提供2-4人房,包含餐廳,健身房,閱讀室,視聽育樂室,保健室,客廳,洗衣房,戶外籃球場,網球場等.提供24小時舍監以及保全的完善照護.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11

平均班級人數:22

鄰近機場:Orlando國際機場(MCO)










學校介紹

Lake May Preparatory School(LMP)建於1999年,是一所私立高中該校位於奧蘭多佛羅里達州,擁有一個美麗的大校園,佔地超過15英畝。學校共有約650位學生,高中部約有220位,其公約120位為國際學生,目前住校的為國際學生為主,當地學生皆通勤.LMP是一所著重學生五育的學校校內師資優良,設備充足,成功升讀優秀大學之比率高達100%。該校設備完善,包含體育館、網球場、籃球場、電腦室、音樂廳、圖書館等;並且提供多樣性的課外活動,求讓學生在吸收課本知識外,能享有豐富的校園生活。

 

此外,為了達到學生五育並重的目標,LMP不斷提升課程的深度和廣範性,LMP旨在培養學生良好的社交能力、領導風範和團隊精神。國際學生方面,LMP提供ESL課程,讓學生在上大學以前,能夠有絕佳的語言能力。同時,LMP提供AP課程(Advanced Placement)、榮譽課程給學生進修,相信在這裡就讀的學生皆可可獲益良多。Lake Mary Preparatory School的課外活動包含西洋棋社、西班牙文社、數學社等,在運動方面,Lake Mary Preparatory School則提供了啦啦隊、田徑、排球、籃球、足球、網球、高爾夫球等多項選擇。Lake Mary Preparatory School也會於週末舉辦不同社交活動,如參觀博物館、造訪迪士尼樂園等。


奧蘭多簡介

奧蘭多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的一座城市,為世界上最佳休閒城市之一;其氣候溫暖,一月平均溫為攝氏15.7度,七月平均溫為28.2度。在奧蘭多還有許多主題樂園,如迪士尼、環球影城、冒險島樂園海洋世界,為著名的觀光勝地;走在具有歷史性的 Lock Haven 區內還可造訪多所博物館;總體來說,奧蘭多是個適合居住且適合從事許多戶外活動的優美城市喔!


課程介紹

Lower School提供Pre-KK-5的學生(可視為台灣幼稚園小班至大班)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在Lower School中,學生可以學習包含數學閱讀、科學、社會研究、西班牙語、中文、電腦技術、音樂、視覺藝術、體育及性格發展等;其中音樂課,學生可以選擇學習小提琴或樂隊。

n   Early Childhood(小班~中班)

n   K-5(大班)

 

Middle School依照Educator’s Records Bureau (ERB)的標準作教學,提6年級至8年級學生一個安全、充滿支持與學術性挑戰的學習環境;此課程強調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考;學生可以從Honors Pre-AP courses和課外活動中做全方面的發展。Middle School提供語言藝術數學科學社會研究外語;學生還可選讀一些選修課和體育課。此外,就讀Middle School的學生在春季皆須考CTP4,此一考試為測驗學生在閱讀、聽力、單字、寫作與數學方面的學習成果。學校還會與校外做學術競賽。LMP在主要的核心課程中,包含數學語言藝術科學社會研究與寫作中依學生程度分為三個班級,為以下

n   College Prep讓學生準備大學第一年程度之課程

n   Honors讓學生在第二與第三年準備大學AP程度之課程

n   Pre AP讓學生在第一年準備大學AP程度之課程

**LMP在暑期另有提供閱讀與寫作課

 

Upper School提供9~12年級的學生多種學術性課程,依程度分為HonorsPre- Advanced Placement Advanced Placement 課程,讓學生在未來進入優良的大學與學院作準備;就讀LMP之學生皆會參加國家標準考試,如ERB/CTP4, SAT, ACTAdvanced Placement,讓學生未來有更多的發展。由於LMPMeritas Family of Schools的成員之一,還可提供多元的課外活動,包含學生高峰會、歐洲慈善樂團巡演、Meritas 電影節慶等等。

 

科目英語數學科學體育歷史外語(西班牙語拉丁語中文)視覺/表演藝術(平面設計戲劇2D/3D藝術、樂團、電影、電視、雕塑、舞蹈、攝影等)選修課(心理學商學大眾傳播辯論等)

**LMP在暑期另有提供閱讀歷史科學與數學課

 

 

歐美加代辦Lake Mary Preparatory School高中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02-2388-890002-7709-7099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