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College du Leman



英文名稱College du Leman

創校年份 : 1960 所在地方 : 瑞士日內瓦

住宿選擇:提供學校宿舍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比:1:9                                                  

平均班級人數:18

鄰近機場: 日內瓦國際機場

學校網站 : http://www.cdl.ch/default.aspx

 




學校介紹

瑞士萊蒙國際學校(College du Leman)是一所寄宿學校,建於 1960 年,已成為瑞士最大且具國際知名的私立貴族學校,學生們來自約一百個不同的國家,以歐美學生為主。萊蒙國際學校擁有百餘名教師,其中有82名是全職教師;另外有13 名住校教師負責住校學生的管理工作,教師來自20 多個國家,主要為瑞士、英國和美國。



萊蒙國際學校有七座教學樓,其中包括五十二間教室、四個科學實驗室、一個禮堂、一間音樂教室、三間美術教室、三間電腦室、一間參考書閱覽室和兩個藏書約為一萬九千書的圖書館。學校擁有三個網球場一個籃球場、足球場、操場、游泳池、柔道房和健身房。



課程認證單位:IBO國際文憑組織、ECIS歐洲互通性系統委員會、NEASC英格蘭教育協會。



日內瓦簡介

瑞士萊蒙國際學校位於世界名城日內瓦城郊萊蒙湖畔Versoix,占地八公頃,此地依山傍水,寧靜純樸。日內瓦是世界上 300 多個非政府組織的總部所在,也是境內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城市,鄰近法拉山和阿爾卑斯山,公園星羅棋佈,湖畔鮮花遍地,美不勝收。日內瓦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際都市,擁有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動、許多的展覽館與美食、清新的市郊風景及眾多觀光勝地和體育設施。日內瓦適宜居住,氣候溫和宜人也是旅遊勝地喔。



課程介紹

Pre-School幼稚園採小班制, 16~18人一班,提供3~4歲的學生選讀,以英語法語或雙語授課,學生在5歲時,閱讀課會以學生的母語或是將來在Primary School主要學習的語言作教學。每年會有兩次的上台表演,加強學生的表達能力與自信心。Pre-School還另有其他課程,包含小提琴、舞蹈、藝術、工藝、柔道等。


Primary School
國小採用International Primary Curriculum (IPC)教學,以英語或法語授課,提供跨學科、專題及嚴謹的教學架構,學生擁有多元文化語言的學習環境,還有針對藝術,體育,音樂及科學作教學的老師,學生有機會學習第三,第四外語。



Middle School國中此課程適合6~8年級之學生;6~7年級的學生在compulsory Music program(包含藝術舞蹈戲劇音樂全球議題討論等課程)需學習一樣樂器,並於台上演出;此外,也有許多體育課與戶外活動。就讀Middle School中,每位學生須學習至少三種外國語,除英語和法語外,學生還可以選擇德語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College du LemanMiddle School也會提供ELS、額外英語課程或是針對有特殊需要之學生教授英語課或課業指導,剛入學的學生須做語言與數學的考試,以便日後有效的學習。College du LemanMiddle School希望能教導學生學科上的知識並培養學生對國際社會的關懷與社會責任;以期未來能在IGCSE(國際高中證書課程), IB(國際高中文憑課程)AP(大學學分資格檢定考)中拿到好成績。



High school高中College du LemanHigh school主要培養學生日後進入良好的大學或學院,提供完善的ESLESOL(劍橋英語認證考試)課程,學生將會參加SATAP考試,並取得IGCSEIB文憑;College du Leman另有實驗室與電腦室供學生使用;如學生有課業上的需要,College du Leman也會針對不同問題之學生做學業指導;College du Leman還有戶外活動國際數學競賽,將教學帶出教室,提供學生更多元的上課方式。



Summer Campus夏日營Collège du Léman 提供8~18歲的學生在暑假參予一系列的文化活動,學生可選擇法語或英語教學;Collège du Léman提供週一至周六,每天5.5個小時的課程,除了語言課程和校外教學外,學生還有機會造訪瑞士知名景點ZermattMatterhorn以及感受不同地區的瑞士風貌。校外教學包含登山射箭曲棍球沙灘排球足球泛舟網球等。學校提供宿舍與三餐。

**每年七八月開課



學校影片



src="http://www.youtube.com/v/Xpp5Z4KVUBw?version=3&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00" height="360">




歐美加代辦College du Leman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02-2388-890002-7709-7099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