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Reading





倫敦近郊的學校其實還滿多的,這一篇小小編依然要為大家介紹在倫敦附近的學校,University of Reading

座落在倫敦以西六十公里處,泰晤士河谷中心,距離倫敦約二十多分鐘的火車車程。University of Reading距 瑞丁市中心僅約三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相當良好,瑞汀市的優秀生活條件也使這裡的學生不須跑到倫敦,就能享有許多資源與娛樂,像是街上林立的眾多 商家和餐館、酒吧、俱樂部等等,另外當地有著名的瑞汀音樂節、舞蹈藝術季,每年盛大舉行致使湧入大批英國民眾與觀光客共襄盛舉。氣候方面跟倫敦一樣,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帶影響,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倫敦市區因常常充滿著潮濕的霧氣,因此有個叫「霧都」的別名,冬季最冷的時候在2月,月均溫大約2.2度,夏季時月均溫在22~23度之間,多層次的穿著和雨具不可或缺。

University of Reading1892年由牛津大學創立,成立至今,已成為全英研究排名前二十大的學校且為全球前兩百大名校之一,教學及研究品質也都有極高的評價,商學院中最為熱門且著名的當屬金融與財務工程。University of Reading占地廣闊風景優美,共有三個校區,校園藏書已經超過了一百萬冊的龐大圖書館,以及各種視聽資源。另外校區內有完善的設備,包含電腦中心、餐廳、書店、醫療中心、托兒所、國際事務中心、職業介紹中心,以及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及休閒娛樂中心。

學 校主要分為五個學院,提供農學、教育、社會科學、理科、藝術、文學、管理、法律、房產等科系,有各類的博士及碩士的學位課程,其商學院的畢業生素質在英國 相當受企業主與公司的信賴,該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率在英國更是數一數二的高,能在研究與實用都獲得高度評價,其教學品質可見一斑。另外University of Reading也有開設語言課程,以及供國際學生銜接正式課程的喬接課程喔。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Reading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