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歐美加學校巡禮 Aberystwyth University





1894年,Aberystwyth University成為威爾斯大學的一個創始成員,200791日,威爾斯大學終止作為一個聯邦大學存在,各學院紛紛獨立,Aberystwyth University再次成為一個獨立的大學。



Aberystwyth是位於威爾斯中部的港口城市、大學城和渡假勝地,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集散城鎮,1227年建於愛德華一世城堡周圍。1872年建亞伯里斯威斯大學。世界第一所國際政治系於1919年在這裡建立。Aberystwyth鐵路發達,距離威爾斯首府卡地夫約2小時半左右的車程。氣候與大多英國都市一樣,屬海洋性氣候,夏季平均高溫20度左右,冬季時最冷還是會有0度左右的低溫。



Aberystwyth University成立於1872年,是威爾斯歷史上的第一所大學,根據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副刊的「學生體驗排行榜」,亞伯里斯威斯大學在大學學生滿意度大型調查中名列第6位。亞伯里斯威斯大學有二個校區,分別是「Penglais」校區及「Llanbadarn」校區。Penglais有多座教學樓,亦建有藝術中心及學生會大樓,校園能俯覽整個AberystwythCardigan BayLlanbadarn校區內有圖書管資訊管理學系,及著名的威爾斯農村研究學院。在兩個校區均配有實驗室、圖書館、教學大廈等學術設施。除了在Penglais的體育設施外,校舍更分佈在學府內外,為學生提供三千多個宿位。



Aberystwyth University共有17個學系,其中最為著名的是戲劇電影與電視學系、國際政治系以及圖書館資訊學系。戲劇電影與電視學系於2001年成立BBC演播室,排名是全英前三。Aberystwyth University1919年成立世界上第一個國際政治系,今天它是歐洲最大的國際政治系之一,排名也是全英前三。斯圖書館學院成立於1964年,學院發展迅速,成為歐洲的最大的圖書館員培訓機構。另外計算機科學系以其計算生物學和機器人研究聞名,該系在計算機科學和信息學科里名列全英第17 威爾斯第1。地理和地球科學研究所成立於1989年,由原地理系(1917年成立)和地質系合併而來,是英國最古老的地理學系之一。該系的E.G. Bowen地圖圖書館,收藏了80000地圖和500地圖集。亞伯里斯威斯是第一個提供人文地理和自然地理單一學位的地理系。法律系成立於1901年。它是威爾斯最古老的法學院,也是英國歷史最悠久法學院之一,排名名列英國法律研究院校前二十名。


Aberystwyth University另有為國際學生開設語言課程及foundation課程,還有暑期課程和TESOL等。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Aberystwyth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