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Greenwich





Greenwich位於英國英格蘭大倫敦東南的內倫敦格林威治區、泰晤士河以南,以海軍歷史及本初子午線在那裡經過,形成著名的格林尼治時間而聞名。格林威治因天文台而聞名,1675年,英王查理二世建有格林威治天文台(Royal Observatory Greenwich),到1998年關閉。


格林威治位於泰晤士河南岸,與倫敦比鄰而居,距離倫敦市中心只需25分鐘車程。格林威治大學創立於1890年,共有6個校區分布於倫敦與肯特,各校區圖書館、電腦及學生宿舍等設備完善,並有便捷的鐵路巴士與倫敦市區相通。


University of Greenwich提供學生一共超過400種學位和專業證書課程,Greenwich格林威治大學提供學生密集緊湊的課程。從商學到建築到工程及更多其他種類的課程,例如餐飲和觀光的課程:文化觀光管理,藝術,管理,古蹟管理和博物館管理。學校的課程提供一月(春季)及九月(秋季)入學。另外市場策略,市場溝通策略等課程也是隸屬在商學院中。


University of Greenwich課程豐富多元,有以下學院讓學生適得其所:

建築與營建學院

商學院

理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健康與社會關懷學院

人類與社會科學學院

藥劑學院

電腦與數學院



證書課程也有許多專業領域,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Greenwich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