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歐美加學校趴趴走 UC Riverside





以前讀過歐美加學校巡禮的UC Riverside,就會知道UCR是全美最大最美麗的校園之一,這一篇學校趴趴走中美女顧問和超正小編到了UCR的推廣教育部為大家實地查訪唷!



種植著大片橘子樹和檸檬樹果園的UCR校園,這裡擁有陽光充沛的好天氣,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活力,即使眼睛還沒好好欣賞這片美景,也早有一股清爽愜意充臆心間,讓人感到輕鬆愉悅。UCR Extension UCR的最外圍,但也是最方便的地帶,便宜的各式異國料理餐廳、商品與食物都相當充足的7-11、老是看到同學人手一杯的Starbucks、還有其他像手機通訊行、戲院都在校舍的對街 (真的超近,三分鐘內就會到,站在學校門口就會看到對面招牌了),如果連3分鐘都不想走呢?放心放心,超為學生設想的UCR怎麼會捨得讓大家餓著呢!UCR Extension內也有學生餐廳供應自助餐及飲料輕食吧,一樓的大交誼廳是學生聊天吃東西的最佳休息與社交場所,會議廳則是舉辦新生訓練的地方。從UCR Extension走路10分鐘可以到達學校的圖書館或健身中心,另外校內也有自己的小診所為同學服務,若狀況嚴重會為其轉診到附近的醫院。校方也提供校內接駁車於校內設置數站讓學生可以更輕鬆的到校園內的其他地方,如果想要去遊樂園玩,可以參加學校的活動搭乘學校準備的交通工具,整體而言,雖然位在加州,可是在周邊環境便利的UCR,學生們是可以不用買車的喔!





UCR Extension的前身是一棟旅館,學校買下來後雖然有做部分改裝,但是仍保留了許多旅館的特色和優雅的裝潢,老師的辦公室和上面的學生宿舍都有個人衛浴設備。學生宿舍有兩個地方,除了UCR Extension樓上,還有位於UCR Extension後方的宿舍大樓,步行也只需3分鐘。宿舍內裝潢舒適溫馨且乾淨,並提供毛巾和電話,宿舍會將舍間的值班表及手機號碼放在電話旁,緊急時學生可隨時聯絡。(費用的話,UCR Extension樓上的IRC會較便宜一些) UCR 真的是對學生非常照顧的一所學校,尤其UCR Extension對外籍學生更可以說是寵愛有加,宿舍有4位舍監輪值,並會給學生他們的手機號碼24小時on call,每星期老師會開車帶學生去一次大賣場補充日常用品,如果有需要的話也會載學生去考駕照。UCR Extension Homestay幾乎都是與學校合作簽約多年的家庭,配合度相當高,且提供學生每天上課的接送服務,住過UCR Extension所安排的Homestay學生可都讚譽有加喔!

課程方面,美女顧問說UCR Extension的密集英語課程很好,特別強調口語訓練,加強學生溝通會話的能力,另外有許多豐富的選修課供學生選擇,像是這次小編和顧問就正好碰上閱讀課程,老師準備了許多難易程度不同的故事書,還有有聲書,讓學生選擇,讀完後和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刺激學生閱讀及表達,這些書都可以讓學生借回去細細閱讀。教導這堂課的老師已經在UCR教書多年,美女顧問說,UCR裡有好多人,不論是教職員或學生,一進入這裡就像生了根不再離開,原因其實很簡單,UCR就是這麼一個溫馨、讓人有歸屬感的地方。

UCR Extension有十分豐富的證書課程,顧問說這可是少數百大學校裡有開這麼多元證書課的一所喔!其領域橫跨管理、商學、觀光旅館、TESOL等熱門專門科,還有短期的英語教學研討課程,供在職的老師們利用暑假進修。此外,今年開始UCR開放了大學部的條件式入學,(詳情請點文末連結) 對課業繁重的台灣學生來說,高二高三時準備學測和大小測驗就已經很吃力了,如果還要再準備SAT和托福,真的會讓人吃不消,所以UCR的條件式入學就會是一個更輕鬆且更容易進入百大名校的機會唷!

UCR Extension也相當鼓勵學生有國際交流的經驗,只要報名十週以上的課程,就可以申請conversation partner,與當地的大學生和居民做語言及文化交換,加強口語練習之外,還多了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喔!學校也會安排許多活動和小旅遊,學生只需付門票或少許活動費用就可以和新朋友們一同出遊嘍!



延伸閱讀:





歐美加免費代辦UCR Extension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