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Brunel University





位於西倫敦的Brunel University建校於1966年,在擁有許多老學校的英國來說,還是所相當資浅的學術機構,但是其表現與學術研究成績相當亮眼,創校以來不斷地在進步,近年的排名更是直衝英國前10,是間實力不容小覷的大學喔!



Brunel UniversityRAE 2008的科研評鑑中,有高達82%的比例項目獲得國際水準,這也使得學校增加了54.5%的研究經費,而且根據統計,學校的畢業生年所得位居全國第13Brunel大學是一個多元的學校,學校每年約有15,000名學生,共來自一百多個國家,雖然建校僅四十多年,但是其在研究方面的努力和發展備受肯定,並且用新穎的教學方式來提升學習品質。學校內的多個研究計畫經常與企業或產業合作,使得學生們畢業後更容易進入職場。學校著重於工程與設計、商業管理以及資訊系統等相關。



Brunel University位於西倫敦的Uxbridge,從機場到學校只需要15分鐘的車程,到市中心也僅需30~45分鐘,而且交通方式便利,火車、地鐵、公車都可以隨意選擇,既能享受城市的方便性,又不用市中心的高消費水平,是絕佳的地點。校園裡幾乎可以提供涵蓋學生所有日常所需的商店和機構,除了圖書館、閱覽室、運動中心、電腦資訊中心之外,學生餐飲販賣部、學生娛樂中心、學生福利中心、銀行、藥局、各式商店都能在校園內找到,校內甚至會舉辦小型的市集,整個大學就像一座自給自足的小城鎮一樣。



說過Brunel University的年資尚輕,但是實力雄厚,學校以研究發展為重心,學校鼓勵學生發揮所長與創意,屢屢在各表現上創造佳績。Brunel University的工程、法律及財經學科等是其強項,一直位於英國大學專業排名的前10名,在官方的研究質量評估中獲得5分的最高分。物理治療學學生畢業後可成為英國理療師協會會員,法律系學生畢業後能夠得到法律學會、法庭的認可,可免去長達半年的律師實習。其它在數學與電腦、體育科學藝術與表演藝術、商科、教育、工程與技術、工業設計、法律、經濟學領域成績卓著。目前Brunel University大約有14,000名學生,其中包括3000名國際學生,來自113個不同國家。其熱門科系有:設計課程 ( MA 設計,企劃和創新。和 MA設計和品牌企劃 ),資訊系統課程 ( MSc資訊系統,MSc多媒體系統,MSc Distributed Information SystemMSc Telemedicine and e-Health System )

Brunel University九所學院如下:

文學院

商學院

工程與設計學院

健康學院

資訊技術與電腦學院

社會科學與法律學院

運動與教育學院

建築學院

地理與地球學院





歐美加代辦Brunel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