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歐美加學校巡禮 South Bank University





想過在英倫市中心深具歷史感的建築裡讀書,一轉頭又可以欣賞泰晤士河的粼粼波光嗎?小小編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學校就是位在泰晤士河旁的South Bank University

倫敦,眾所皆知是英國首都、第一大城和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城市的核心地區倫敦市,仍保持著自中世紀起就劃分的界限。倫敦是世界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並列。倫敦自18世紀起她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和娛樂中心之一,大倫敦的人口總數為750萬,若包括都會區的人口則超過1200萬人。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同時,倫敦還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帶影響,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倫敦市區因常常充滿著潮濕的霧氣,因此有個叫「霧都」的別名,冬季最冷的時候在2月,月均溫大約2.2度,夏季時月均溫在22~23度之間。倫敦堪稱擁有世上最繁忙、歷史最悠久的鐵路網路,估計每天倫敦地下鐵路的乘客量高達300萬人,另外倫敦巴士網負責大部分的當地交通,甚至比地下鐵載運了更多乘客,巴士、黑色的計程車和地下鐵成為倫敦交通運輸的重要代表。

作為英國首府與最大城市,倫敦在各種文化等活動有指標性的象徵,舉凡音樂、戲劇、藝術、博物館、時尚、傳播媒體及運動等,在這裡有各種機構和設施,可以輕易獲得資訊,當然也有各種商家滿足城市人口的各種需求。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位於倫敦市中心,在泰晤士河邊,主校區位在歷史悠久的倫敦自治區。從學校到South Bank文化廣場、上議院和西區只需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

創建於1892年的South Bank University,已經有100多年的建校歷史。該校始為伯勒理工學院,後逐漸發展為South Bank University。最近幾年通過不斷擴建,South Bank University已經成為倫敦最大的大學之一,而最令該校引以自豪的是其一流的教學以及不斷拓展的研究項目。南岸大學的課程設置頗具靈活性,許多課程具有較強的職業優勢,與工商業界和其他行業聯繫緊密,因此在教學上以專業與實用見長,已使得South Bank University的學生畢業後半年內的就業率高達95%,並且根據調查新鮮人的薪水是所有大學中佔第七高薪的畢業生學校。

South Bank University擁有兩座圖書館:分別位於主校園和建築環境學院內。專業圖書館包括工程、計算機、教育、科學、商業、以及法律圖書館。校內圖書館共有藏書超過300000冊、期刊超過30000種。該校新建的學習資源中心於1996年投入使用,其先進程度在全英首屈一指。此學習資源中心有600個電腦工作站,學生可以透過寬頻無線網路與外部的資料庫、國際網際網路或者聯合學術網路聯網,從中獲取資訊。

South Bank University有四所學院提供本大學及碩士課程:
商學院
建築環境學院
工程科學院
醫療與社會保健學院

South Bank University對外籍學生相當友善,提供許多協助,包括免費的英文課程,全學年皆可上課。另外學校也有大學和碩士的Foundation課程,種類包括:
經濟、商務、金融和管理學
工程和科學
人文學和社會科學
生命科學
美術、設計和媒體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South Bank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